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庆 两大经典战斗精彩打响!

2019-04-16 17:0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庆祝《征途》14周年,游戏开启多重周年庆活动,带给玩家利好的同时,还开启了两大经典火爆战斗:国战玩法全面优化,大将军王重出江湖,全民体验经典国战魅力!全区3V3武斗之王重燃战火,至尊荣耀兄弟组团来争夺!
       目前,两大战斗已更新推出,深受玩家欢迎和喜爱,引来大家的积极参与,战斗场面火爆!

 

 

回归经典国战  大将军王重新出山!
       为庆祝《征途》14周岁生日,推游戏出了特别版国战,让国战回归经典时代!玩家在周年庆之际,穿越回到当年为大将军王而进行激烈争夺的黄金国战年代!
        《征途》14年里,国战随着游戏的更新和玩家的需求,一直在求新求变,国战也从最初的防守或击杀大将军王定胜负,改为激烈的王旗占领争夺战!
       14周年庆特别版国战,让玩家回归最初的经典,带玩家重温往日国战的美好回忆。在特别版国战中,大将军王将取代王旗,成为获得国战胜利的关键。

 

 

       全新国战流程,首先是国战栅栏的进攻和防守,然后是禁卫队长(南门)和禁卫队长(西门)的进攻和防守。当进攻方突破前面几道关卡后,最后才能进攻大将军王,击杀大将军王后,就获得了国战胜利。
       在战斗过程中,全新国战还新增指挥台:国王、元帅可通过指挥台操作拉人、召集功能,方便、快捷地实现“军令一出,千军万马来相见”的战斗盛况!特别版国战,将全新的国战热血元素和以往国战的怀旧经典相结合,一经开启,玩家纷纷热情投入,激情万分!

 

 

全区3V3武斗之王  再燃激情战火!
       3V3武斗之王大赛,在14周年庆之际引爆全区竞技激情!本区3V3比武大会,是专为好友、家族兄弟设置的小型团队比赛。3人组成战队,争夺第二天本区武斗之王大赛的入围资格,门槛较低,只要积极参与就能收获好礼。
       比赛开启后,参与的战队相当多,高手队伍为了晋级名额而拼尽全力,普通队伍在体验激情竞技的同时,也能轻松领取奖励,人人乐开怀。

 

 

       本区3V3比武大会前8名的战队,将获得第二天本区武斗之王大赛参赛资格,每个区的前三名战队晋级全区赛。全区赛更为精彩、刺激,战火也更激烈更火爆,在这个绝佳的竞技擂台上,全区的武林高手们战得很痛快,还有天书阁新书神异经、混沌珠、万元工资包的奖励送出。全区武斗之王,更能夺得“增加30万双攻、双防和生命值”的酷炫称号!
庆《征途》14周年,两大激情战斗轰轰烈烈打响,为《征途》再增精彩。全民在两大战斗中,体验更多的热血与豪情,享受荣誉和道具大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