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庆 职业减负来真的!

2019-04-17 16: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推出极为给力的职业减负功能,覆盖面广,降低玩家的操作成本,同时让职业实战能力直线提升,用过的都说好!
       此外,游戏中还有各种战斗减负、家族减负功能,邀你来体验!

 

职业优化  操作更便捷!
       《征途》14周年庆,职业大减负,降低操作成本,让玩家操作更便捷,实力轻松大提升!所有职业攻击、防御状态技能百分比上限调整,让玩家在职业状态技能的加持下,实战能力更强悍!
       过去职业的攻击、防御状态技能需要主动释放,才能达成相应的效果,如枪系职业能提升角色双攻的枪术技能、提升双防的枪魂技能。14周年庆职业减负后,所有职业攻击、防御状态技能,主动释放改为被动生效,玩家无需动手,就能长期获得攻击、防御状态技能,让自己实力大增。
       此外新职业召唤师的召唤兽更为智能化,主动攻击模式优先攻击敌国玩家,能更好地为召唤师PK助力。

 

 

战斗减负  减少疲劳战!
       为让玩家在享受战斗激情时,不会因长时间的战斗而消耗过多精神和体力,《征途》对战斗玩法进行减负,缩短战斗时间,PK过程更紧凑、紧张,玩家能更爽地投入战斗!
       全新特别版国战中,除了大将军王出山的经典玩法外,还对国战进行减负,将国战整体时间缩短为45分钟,战斗双方不会再陷入疲劳战,短平快的过程更刺激更爽快!
       此外帮会掠夺守护金库保管员,时间缩短为15分钟,让大家速战速决,速拿奖励!

 

 

家族减负  族长更轻松!
       家族是《征途》核心社交系统,族长是一家之主,也是灵魂人物,每天要为家族的各种事务、人际关系劳心劳力。周年庆期间推出为族长减负的功能,大大减轻了族长的负担。
       以往,豪门争霸赛只有族长可以报名,现在功能优化后,副族长也可以行使该权利,减轻了族长的日常劳作。
       每日的龙舟任务进行优化减负,族长、副族长可直接接到龙舟的报名提示,防止族长或副族长遗忘报名龙舟赛造成损失!
       在善恶殿副本中,族长、副族长可以将族员踢出地图,被踢出的族员30分钟内无法再次进入。族长、副族长拥有该权利后,可将爱挂机偷懒的族员踢出地图,让族员们不敢划水,更加积极认真。

 

 

       除了减负玩法外,14周年庆期间,《征途》还根据玩家的需求和建议,对多种功能和玩法进行了优化提升。快来14周年庆典,体验更美好更轻松的游戏氛围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