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福签玩法攻略

2019-04-19 20: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14周年庆家族福签活动时间为4月19日——5月8日,玩家可以点击屏幕上方的“家族福签”图标,进入界面。
       活动期间每日0:05—23:55完成指定任务,可增加家族祝福值,祝福值累计到一定数值,可激活福签中的礼物。祝福值每日0点重置清零。

 


       指定任务有:为家族福签树祝福、完成家族镖车护送、完成家族争霸赛、完成家族龙舟赛等。玩家可以在福签界面的右侧来查看当天的具体任务,并进行完成,即可增加家族祝福值。祝福值越多,可以领取的奖励越丰厚。你可以直接点击界面中提示可领取的道具,将该道具收入囊中。

 

 


       家族福签活动将送出:家族神器-五行神印、五行神玉养成道具“五行神玉碎片”、新称号、新头像卡、新主题房屋卡、家族专属征途传“名门望族”、桃花醉等豪华奖励。千万不可错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