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全新的家族贡献度获得攻略

2019-04-29 14:5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以往《征途》的家族贡献度只是用于学习家族技能和领取顶级以下的家族状态,所以玩家的家族贡献度一直都是非常充盈的。周年庆更新后,增加了家族状态超顶级效果。这样,五项家族状态就分别能给我们的角色提升——
物攻:160000点。
魔攻:160000点。
物防:160000点。
魔防:160000点。
生命:675000点。
       这样一来,本来充盈的家族贡献度,开始变得不够用了。而且,新征途传——“名门望族”的升级也需要消耗家族贡献度。不知不觉,我们的家族贡献度已经开始奇缺。那么,新版本后,家族贡献度如何获取?

 

 

获取途径1:日常家族活动
       在重大比赛中,玩家们喜欢加满家族状态,超顶级效果需要10000点家族贡献度的消耗。如何才能拿到更多家族贡献度?我们要好好总结下——
       1、家族镖车:家族镖车的奖励越来越好,而且拉家族镖车基本能挂机就可以完成。这对于懒人玩家是非常有利的。
       2、十二生肖:虽然目前还没有出自动十二生肖的任务辅助,这个跑腿任务比较耗时间,但是急需家族贡献度的时候,还是值得做一做的。
       3、家族在线礼包:遇到重大活动,家族在线礼包基本都不会缺席,里面不但有家族贡献度,还有海量的灵魂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活动。
       4、家族争霸赛:获取家族贡献度的同时,也可以体验一把为家族扛旗的乐趣。
       5、家族boss:这个福利只有6级以上的家族才有,如果还没到6级家族,那就多多努力吧。

 

 

获取途径2:新区土豪快速升级家族,同时也有贡献度
       新区家族怎么快速升级?缺的是家族资金和家族繁荣度,可以通过捐献非绑银子获得。如果你是新区的带头族长,不妨考虑到家族管理的NPC处,捐献银子快速提升家族等级,这样更有利于招募更多的家族成员,为新区善恶殿冲榜排名做准备。
       当然,捐献银子增加家族资金以后,我们也能获得家族贡献度。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个人的银子有限,也可以动员家族的兄弟姐妹们,通过这个途径获取家族贡献度,同时快速升级家族。
       总而言之,从今往后,家族贡献度都会变成稀缺货币,切莫滥用。个人建议,优先用于征途传:名门望族的提升。遇到重大比赛,例如职业赛的时候,再消耗家族贡献度兑换家族状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