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有奖】520为爱而战,说出你爱的故事 —我有礼物,你有故事吗?

2019-05-16 16: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征途玩家:

 

       2019爱你依旧,说出你爱的故事。
       征途因为有你才有爱,2019年5月16日发布后-5月23日24:00,“说出你的爱情故事”活动开启啦,不管你和TA是在游戏中认识后一起征途,还是在现实生活中认识一起征途,不管你的TA是兄弟、情侣、是对手,还是征途这个游戏,快来分享出你征途爱的故事。         
       大家可以自主选择参与渠道、届时我们将根据故事内容以及热度选出20名幸运玩家发放幸运礼。
注:请尽可能在5月20日前大声说出你的故事,我们将在5月20日开始关注你们的故事。最晚不要超过投稿时间,过期将失去获得幸运礼的机会。你需要在投稿期间内来提升你的热度哦!

 

活动投稿时间:2019年5月16日发布后-5月24日10:00


活动渠道:不限,可选择多方渠道参加(抖音、快手、火山、论坛、微博、贴吧、微信等媒体宣传渠道)。


活动形式:微小说、图片故事、短视频等用来诉说你和TA的故事。


投稿邮箱:3271378143@qq.com
将你讲故事的作品、渠道链接/抖音号/微博号、发布情况截图、服务区、角色名一起发送至邮箱内。
注:个人信息及作品信息请尽可能的详细哦,届时我们将查阅你的作品热度情况,并便于发奖。


统计时间:5月24日10:00-5月28日24:00


礼物发放时间:5月28日24:00-5月31日24:00之间


踩楼礼:6元点数卡。在官方论坛置顶区找到版主发放的“520为爱而战,说出你爱的故事”,踩楼回复你的故事。第6楼、16楼、36楼、66楼、96楼、126楼、186楼、266楼、366楼、466楼可以获得踩楼礼。
注:每位玩家最多只能获得一次踩楼礼。如奖励楼数重复被刷,则派奖楼数向下方楼层瞬移,直到不重复为止。说出故事的同时要记得留下你的服务区、角色名哦,否则我们也不知道你接收奖励的账号呢。


幸运礼:120元点数卡。
其中将选出热度第一名的额外发放520元点数卡,热度前2-3名额外发放180元点数卡。
注:热度根据参加活动渠道的多少、评论、点赞、话题性、热门度、故事内容、舆论反响等综合评定发放额外的幸运礼物。


       赶快行动起来说出你和TA的故事吧!

 

       官方论坛地址: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550&extra=page%3D1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