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套装效果提升攻略——上篇

2019-05-24 14:0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每一位玩家,几乎都对套装效果毫无免疫力。在追求套装的路上,我们不断成长,也不断获得成就感。那么,你知道套装还能进一步提升吗?

 


一、寒冰麒麟套装提升
       关于寒冰麒麟,想必各位都不会陌生,它不但能增加攻击、防御和生命上限。还携带者能额外增加生命上限百分百的数值。一枚强劲的寒冰麒麟,绝对是能给我们带来高额的战力加成的。但随着寒冰麒麟的等级越来越高,提升的难度也逐步增加。这样下来,再继续花心血打造寒冰麒麟,性价比就比较低了。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考虑从另一个途径提升寒冰麒麟。
       途径1:增加佩戴一枚更高级的麒麟披风,它可以额外提升寒冰麒麟套装属性的百分比。
       途径2:提升麒麟纹章的等级,它能最大限度地增幅寒冰麒麟的基础属性。

 


二、职业宝石套装提升
       《征途》的职业宝石是把职业特性进一步放大的套装,有了职业宝石的套装效果后,职业的区分就开始更为明显了。因为它不仅仅能增加职业技能的等级,还能加强某些职业特色技能的效果。例如召唤师的职业宝石套装效果,就能使“幻影迷踪”的无敌效果延长一倍。除此之外,职业宝石套装效果还能增加主角的血量、攻击或者防御的数值。
       我们都知道,目前职业宝石套装已经开通到炫彩级别。同样也清楚,炫彩5级往上,继续提升的性价比也相对的比较低。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职业宝石的套装效果。也是可以考虑提升职业纹章的等级。因为随着纹章等级的提升,职业宝石套装效果也会按百分比增加。

 


三、暗器效果提升
       提到《征途》的暗器,各位一定对暗器的技能效果十分深刻。因为暗器的技能效果实在是太强大了。它不仅仅拥有能减少无光之盾冷却时间的技能效果,还有攻击自带加速的超强buff……但这些还不足以让我们对暗器念念难忘。
       它真正强悍的,还是给主人带来的攻防属性增强。通过暗器,很多朋友都能达到百万攻击或者防御的加成。暗器和其他系统一样,越往后面就越难以升级。所以,如果你想进一步提升暗器的套装效果。也需要对暗器纹章进行升级。
        在《征途》里面,如果你的套装提升到了瓶颈。不妨靠另辟蹊径,通过其他系统,提升套装效果的百分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