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新晋指挥来助战:楚河国战再掀狂潮楚国VS赵国

2019-06-12 17:5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楚河英雄区现已成为众所周知的大战场,任务点的相互摩擦、中立BOSS的争夺、国旗与大臣的互撸、以及夜夜多区侠士们助力的激情,都使得本区热闹非常!战事开启怎么能少得了国战?而今晚的国战注定会不凡,因为对战双方的指挥换了新面孔,战事未开启作战嘟嘟里已挤满围观的人员。下面随我一起回顾下新指挥是如何开启国战新篇章的:楚国VS赵国。

时间:2019年6月11日
地点:楚河英雄区
攻方:楚国(助战宋国、魏国)
守方:赵国(助战齐国)
攻方指挥:三万    (作战嘟嘟:4131)
守方指挥:灬小傲娇(作战嘟嘟:5999 )
 

 

       晚8点前夕双方指挥就已上麦热身,4131房间里响起三万略带东北口音的声音,因为今晚楚国是双国战不仅攻打赵国还要防守吴国,他有序的作出部署以家族为单位,小部分防守其他人全部进攻。
       而5999房间里则是灬小傲娇风趣甜美的声音,她一边放着音乐一边与大家互动,完全嗅不到作战的气息,而只是一场轻松愉快的游戏而已。嘟嘟房间里的人数在涨,关注她的粉丝也在持续上涨,开战以来齐盟嘟嘟里首次尛建霸麦改为美女上阵。
 


       晚8点15分国战开始,赵国在齐国的助战下全部防守在栅栏左侧,楚国与助战国宋魏刚全部空降在栅栏右侧,两军正要对战时却发生了戏剧性一幕,楚国的一个防守虎符将楚军全部被拉回到了楚国皇宫前!什么情况?麦上的“灬小傲娇”正准备带着兄弟们迎战,对面却突然空了?!
       楚国官员也是一脸懵逼,拉不了进攻虎符,官员只能先跑到赵国拉令。晚8点18分国王率先在赵国栅栏处拉了个国王令,才将楚军又拉回到了赵国战场。但放眼望去赵与齐军黑压压一片,目测总人数要超过楚军。在“三万”的指挥下,全部火力集中在右侧的栅栏,战斗号负责清人,经过3分钟的努力冲破了赵国的栅栏,火速奔向南门禁卫队长处。

       赵国官员已提前拉令在南门禁卫队长处,但阻挡不了楚军进攻的步伐。刀剑挥舞处,技能炫丽出,楚国的战士个个勇猛无比,刀刀砍向禁卫队长。赵国的勇士也毫不畏惧,被击倒在地一次次地原地只因自己是守卫战的一员。晚8点27分南门禁卫队长被击败,双方大军继续移步西门。

 

 
       当楚国进攻到赵国西门禁卫队长处时,吴国已攻破楚国栅栏正在攻打楚国南门的禁卫队长,楚国王城告急!但“三万”沉着指挥,并未受吴国进攻的影响,他一边叮嘱防守在本国的勇士要挺住,一边号召进攻赵国的人员不要恋战,加快进攻的速度尽快结束这边的战斗回本国支援。5分钟后南门禁卫队长被击败,大军全部压向皇宫前的大将军王处。

 

 

       各家族长率先到达皇宫前拉令把本家族成员召集过来,赵国与齐国的防守依然坚定,麦上的“灬小傲娇”更是语气淡定:我们知道会输,但是我们仍然会守会跟你们打,游戏只要是爽了就行。大将军王的两次回血也未能阻止被击败的结局,晚8点42分楚国赢到了攻打赵国的国战。

 

 
       此时,吴国已经攻打到楚国皇宫前,大将王的血量剩余87%,楚国官员及各族长迅速赶回本国皇宫拉起召集令,楚军如天降神兵般空降在皇宫前,至此吴国再没有了进攻的机会,至直9点大将军王的血量一直停留在了87%,楚国取得了今晚双国战的胜利。齐盟的作战嘟嘟依然轻松愉快,战后“灬小傲娇”还给大家放了首歌。楚国取胜后也没有骄傲,战后大家一起聊了聊此次取胜的经验,我想这就是游戏本来的样子吧,战时紧张刺激、热血沸腾,战后唱唱歌、聊聊天,阵营不同不代表我们不能成为朋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