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黑科技大将军令 嘉年华入场券有点酷!

2019-06-17 16:0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将于7月召开的巨人网络征途系列2019嘉年华盛会,规格再度升级,有数百位眼明手快的幸运玩家将到上海参与盛典,共享超级盛世,感受一年一度的节日狂欢!今年的嘉年华,全场将以智能高科技为核心,从入场凭证大将军开始,就植入了真实游戏场景还原与智能化高科技结合的构思,串连玩家整场互动。

 


 

酷炫大将军令  刷令进场高科技!
       嘉年华大将军令为限量版酷炫实物,抢到嘉年华门票礼包的玩家才能获得。玩家在线上抢到门票后,可点击使用填写个人快递信息,官方会按玩家提交的信息,快递一个礼盒到您的府邸,这就是官方为现场玩家定制的唯一LINK大将军令!
       令牌不仅外型炫酷,还涵盖了诸多游戏关联信息,让每位玩家从入场开始都能享受到定制化的互动环节。在桃源酒家中把酒言欢,高谈阔论;在比武大会比武切磋,一决高下;现场还有《征途》大电影中的真实道具展示,搭配现场桃花源、比武大会等游戏场景,做到真正的体验置身游戏之中的代入感。

 

 
黑科技大将军令 嘉年华唯一入场凭证
       大将军令,是2019嘉年华现场玩家的身份证明和入场凭证,非常智能、方便。玩家到现场后,还可以用大将军令领取属于自己的嘉年华大礼包,内含:全套嘉年华套装、指定弑天神石*1、仙元珠*300、丹砂*1300、马牌龙槽(8星)*4、武魂*1000、暗魂*2000、暗玄石*2588、炫彩石*500、职业宝石丹*588、风雷精华*1000、修为经验丹紫*200等道具!
       炫酷的大将军令,将让你拥有一段永不褪色的游戏回忆,以及激情无限的现场感受!黑科技的嘉年华晚会现场活动和奖励那么诱人,不来抢一张门票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