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玩家吐槽嘉年华大礼包太少 太划算抢不到!

2019-06-19 10:5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征途系列嘉年华将于7月5日开启,附赠线下嘉年华门票大将军令的嘉年华礼包2天都5分钟售罄,眼明手快的玩家抢到大礼包,有的想来现场却没抢到票的玩家只能届时享受游戏里的3亿福利了。

 


 
三重大礼  嘉年华礼包太划算!
       征途系列嘉年华礼包从6月17日开售,当天首轮仅5分钟即告售罄,6月18日的限量礼包也一抢而空,全部售完!抢到礼包的玩家如获至宝,而蹲守在电脑前空手而归的“苦主们”纷纷吐槽,直言礼包太划算了,为什么不多发放一些?为何玩家如此激动?因为征途嘉年华大礼包确实物超所值,送出三重大礼。
       ▇一重大礼:即刻可获嘉年华入场券大将军令、指定弑天神石*1、仙元珠*324、丹砂*1340、马牌龙槽(8孔)*5、武魂*1888、暗魂*1888、暗玄石*2588、炫彩石*388、职业宝石丹*588、风雷精华*888、修为经验丹紫*288、顶级灵魂丹*388!
       ▇二重大礼:玩家在上海嘉年华现场,可凭大将军令获得现场礼包,内含全套嘉年华套装、指定弑天神石*1、仙元珠*300、丹砂*1300、马牌龙槽(8孔)*4、武魂*1000、暗魂*2000、暗玄石*2588、炫彩石*500、职业宝石丹*588、风雷精华*1000、修为经验丹紫*200等海量道具!嘉年华之后游戏内会统一发放给大家!
 

 

       ▇三重大礼:到达现场的玩家还将获得官方赠与的典藏周边大礼包一份,内含点卡典藏册,合作品牌礼品等。
      重要提示:目前还有部分玩家在咨询买到礼包是否可以代领,在礼包的购买界面有明确说明,参与上海线下嘉年华盛典的玩家,需要购买礼包账号信息、邀请函填写信息、本人身份证、三证一致才可在现场通过大将军令打卡进入嘉年华现场。

       2019年的嘉年华将成为玩家最热衷的聚集地,没抢到礼包的玩家不要难过,嘉年华将放送3亿福利,多参与活动就能拿到众多好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