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国战联赛A组战报:坚持就能创造奇迹-燕周之战

2019-07-31 11:2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小组赛自7月5日开赛至今已接近尾声,十国分A、B两组,组内实行双循环积分制,整个阶段的赛程每个国家都要出站8轮,最终将决出组内积分排名前二名的国家出线。A组五国中汉、周、宋积分一直领先,而燕国就有点惨了,出战了4轮积分是0,而今晚的对战又遇到了金牌指挥“尛建”带领下的周国,他们能破除零分的魔咒,创造一个战场奇迹吗?且看今晚一战。

 

 
       晚8点前,周国在指挥“尛建”的带领下作战嘟嘟5107房间里人气一路攀升,如果能保持像前几轮的战果,那么出线是豪无疑问的。而燕国作战嘟嘟5109房间里,人数虽不抵周国多,但大家的参战热情还是挺高的,指挥“星辰”作着战前布署,官员在国家频道不断刷着战前提示。
       晚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燕国第一时间拉响了进攻虎符,燕军瞬间到达栅栏外侧,对准中间的栅栏全力进攻!而此时周国拉了个防守虎符,人数全部被拉到了皇宫楼梯前,从皇宫前跑到栅栏处还有一段距离,这为燕国进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差。
       当周国先锋部队赶到栅栏处时,燕国已将栅栏打掉了20%的血量,周国受防守虎符的影响一些多开号并未及时赶过来,从人数上看此时燕国要超过周国。在周国的防守之下燕国前排的号被大量击倒在地,他们又快速原地起来一直按着“A”键,火力之猛栅栏已摇摇欲坠。仅用了4分钟在全体燕国勇士的努力之下打破了周国栅栏,为燕国赢得了宝贵的2积分。

 

 
       燕国勇士士气大增,继续冲向南门禁卫队长,一些原地绿的小号回复活区等待国王的集结令。燕国的猛烈进攻已引起周国的重视,官员在禁卫队长处拉令,接令后的周国勇士悉数到达,加大了清人的力度。燕国勇士在国王、指挥“星辰”的带领之下越战越猛,顾不上负伤累累一心只为击败禁卫队长。一边全力进攻,一边誓死防守,此处的战斗持续了7分钟,周国拿到了防守积分2分。

 

 
       南门禁卫队长已被击败,燕国的目标已转向西门禁卫队长处。两军对峙,分外眼红。燕军士气高涨、目标明确,周军加强了防守,高战斗力号四周散开,呈包围状打向燕军。燕国的勇士没一个不是原地绿了的,但顾不上刷绿,定要一鼓作气拿下禁卫队长。晚8点33分值得记录的重要一刻,周西门禁卫队长被击败,但此燕国包括国王“星辰”在内的人都已弹尽粮枯,在“星辰”的带领下全部返回王城补绑银。
       当燕国王、指挥“星辰”带人回到周皇宫前时已是2分钟后的事了,这时里里外外全是黑压压防守的周国人,“星辰”携王后及为数不多的高战力号率先杀开一条血路,中小号陆续跟进,刀刀砍大将军王。在一次次不懈地攻击下大将王的血量在一点的下降,80%、70%!50%!

 

 
       在全体燕国勇士努力拼搏下,历经31分钟赢得了对周进攻战的胜利,为燕国在小组赛中赢得了宝贵的15分!这是全体勇士奋斗的结果,是他们不断地坚持创造了奇迹!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勇往直前,在国战这个舞台上演绎新的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