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十大青春超模入驻《征途》 邀你共度七夕!

2019-08-07 11: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征途》七夕节,是一个充满诱惑力的节日:青春妙龄的长腿超模化身十国公主,邀你共度七夕;声音甜美,充满智慧的新区美女指导员,带你玩转七夕新区;历史全区花榜美女强势入驻,艳动新区!《征途》七夕是属于美的新世界,欢迎你的到来!
       《征途》通过以“青春征途”为主题的中国超模大赛,挑选出十位符合游戏角色风格的优秀选手,邀请她们加入游戏,与玩家共度甜蜜七夕!
       在《征途》里,她们将化身十国公主,以或清纯、靓丽、飒爽的不同形象,出现在我们眼前。来游戏过节的玩家们,可与公主们尽情同欢,享受不一样的七夕节!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