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首届国战联赛B组战报:强势晋级-吴齐之战

2019-08-07 11:5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国战联赛小组赛B组经过四轮的比拼,除楚国率先晋级半决赛外,吴国积60分排在第二位,齐国积53分排在第三位。而接下来的吴齐之战,将决定谁是第二个晋级半决赛的名额。吴国与齐国,双方实力不相伯仲。此战如吴国胜,则直接晋级半决赛,齐国必须攻守两场皆胜方能晋级半决赛。相对来说,齐国压力是比较大的。
时间:2019年8月1日
事件:首届国战联赛B组第五轮
攻方:吴国
指挥:三万(DD3377)
守方:齐国
指挥:君君(DD5113)

       战前君君指挥在国家下了一波红包雨,并言无论此战是胜是否,战后再下红包雨,此举无疑大受国民欢迎。8点15分,国战准时打响,吴国大军空降齐国栅栏,直接向栅栏狂轰,两分钟便攻破栅栏扬长而去。
       8点17分,吴国在南禁卫队长脚下拉令,占据了有利地形,战场吴军人数较多,把阻击的齐军瞬间踩在铁蹄之下。吴军势如破竹,大有攻无可挡之势。

 

 

       8点19分,齐国在西禁卫队长脚下率先拉令防守,吸取了南禁卫队长的教训,拉令的位置选择得非常好。三万在西门门洞处拉令,双方楚河汉界交织,一方猛向禁卫队长输出,一方大力灭敌。三万军团完全继承了三万指挥的攻击型风格,整个团队给人的感觉就如下山的猛兽,迅猛无敌。

 
       8点22分,西禁卫队长倒下,双方在大将军王处再次组织人员对决,齐国部队在大将王下方,吴国部队在大将军王上方,楚河汉界,攻守阵营突显。8点25分大将军王第一波血结束,战场齐军寥寥无几,吴军犹入无人之地,而齐国仅国王君君率队奋力抵抗,此时大势已去,胜败已分。

 

 
       8点28分,国战结束。攻方吴军轻松取胜,积17分,历时13分钟。此场国战的胜利,吴国成功搭上了半决赛班车,接下来将与A组第一名汉国相遇,争夺决赛入场券。

 

 
       在此祝愿我们的吴国三万军团再接再励,在联赛道路上越战越勇,再创辉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