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永久星辰获取攻略

2019-08-07 18:3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这个七夕,你想要什么礼物呢?你会收到什么礼物呢?来《征途》,你能在七夕活动期间,收获一个梦寐以求的星辰奖励。星辰的属性一直让人眼馋,它不仅仅能给我们提供大量的攻防血,还携带着珍稀的重击、神圣一击属性。那么,在七夕活动期间,如何获取永久的星辰呢?

 

 

一、每日120活跃度,收集七夕钻石换星辰碎片
       有朋友觉得120活跃度可能比较麻烦。但是,在官方推出内挂任务辅佐功能后,刺探、搬砖、国运镖车都可以通过挂机完成。这里就可以至少获得20+21+30=71点活跃度奖励。那么,剩下的50点活跃如何获取呢?
1、天宫或帝王御敌可获得20点。
2、山外山缉拿大盗任务可获得20点。
3、家族镖车任务可获得15点活跃。
       如此一来,每天就能轻松获得120点活跃度奖励。因此,活跃度宝箱赠送的七夕钻石我们可以一枚都不落下的。

 

 

二、福利活动之七夕天使情人收集钻石
       七夕天使情人活动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任务。我们只需要用竹蜻蜓预定好凤凰城的一个坐标(148,418)就可以快速完成该任务。因为接任务和交任务的NPC都可以通过点开日常活动的福利活动内的“七夕天使情人”传送。
       这个任务只有每天10:00后才能接受的。所以,各位一定要牢记时间,不要错过这个白送的天使情人赠与的七夕钻石哟。

 

 

三、七夕情缘每天收集3颗七夕钻石
       其实每天可以收集9枚七夕钻戒,很多朋友只能弄5枚或者7枚,就是因为错过了七夕情缘这个任务。因为这个任务不仅可以选择玩家帮助自己完成进而获得钻石奖励,还可以帮助异性玩家完成而获得钻石奖励。
       我们同样可以点开日常活动的福利活动内的“七夕情缘”,传送到世外桃源的门口处寻找NPC“至尊宝”开始这个活动玩法。
       永久的星辰可不是每次活动都有的哦,如果错过这波七夕活动,可能要再等一年。各位一定要关注这波活动,尽可能做到每天收集到9颗七夕钻石。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