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8月23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9-08-22 20: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8月23日5:05-7: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一、下周精彩活动

 

 

二、全服国战联赛压力测试
       全服国战开启新一轮压力测试!来自全服的国家将展开激烈拼杀,决出武林盟主!

匹配:
       8月23日—8月25日将产生全区18盟主国,盟主国的国王或官员可挑选共同创建阵营的盟友国。盟主国必须有一个盟友国,才可创建自己的阵营。
       8月26日-8月30日12:00,所有服务器国家的国王或官员,均可选择并加入18大阵营中的任何一个;未做选择的国家,系统会在比赛开赛前,自动匹配阵营,前6的盟主国不可进入。

开赛:
       8月31日20:15,全服国战联赛压力测试正式开启。

比赛时间:
       每周二、周六 20:15

 

 

三、本周玩家建议优化
       近期,我们的玩家团已组建成立。在今后的时间里,每周我们都会通过玩家团、游戏内问题反馈、论坛等多种渠道收集大家的建议。经过会议讨论后,将其中的合理化建议分批加入到我们的研发计划中,逐步优化完善,让游戏更贴近玩家。本周已更新的玩家建议如下:
1、永久坐骑、永久时装可放入寄存。
2、本区商会优化,非绑钻石卡牌和非绑金山内的道具可在商会出售。
3、道具获取途径优化,去除十连抽和夺宝钥匙,更新最新获取途径。
4、无尽试炼副本增加扫荡模式。

 

 

 

5、修复离开家族会出现错误提示的问题。
6、修复第四仓库身份证输入时,无法输入字母的问题。
7、仙侣情缘活动刷新和匹配规则优化。
8、至尊会员系统,礼包领取增加“!”提醒。
9、修复召唤神龙奖励无法打开的问题。
10、天外天任务令可随身兑换山外山任务令。
11、修复大神社区自动任务的问题。

 

四、家族豪门争霸战
       本赛季豪门争霸战将于9月2日结束。配合中秋节家族团圆活动,我们将对豪门战进行玩法和奖励的全面优化。新赛季开始时间请关注后续更新公告。

 

 

五、天命宝箱
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30日

 
 

 

 

六、100元喜蛋
活动时间:8月21日-8月26日
       本期喜蛋开放历史喜蛋坐骑、喜蛋披风VIP兑换活动。

  

 

 

七、百炼套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