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减免物减攻略

2019-08-27 18:2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不少《征途》朋友都喜欢先提升物攻,因为物攻在打名人堂、善恶殿、冰火副本的时候,都是利器。为了克制物攻,喜欢PK的操作玩家,基本主装都以物减套为主。这对只有单一物攻输出的玩家来说,PK是完全被压制的。
       有没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在不制作魔攻装备的情况下,也能让物减套主装的玩家防不胜防呢?当然有的,那就是打造减免物减的属性。有哪些途径可以弄呢?请往下看

 

 

一、养成十大坐骑
       最近钻石卡牌非绑免单活动,导致十大坐骑这部“征途传”普遍起来,很多区服商会里面只需要30锭左右就能收到一张“十大坐骑”。只需500张“十大坐骑”就能激活该系列“征途传”的第一级技能效果——减免对方物减10%。
       收购500张“十大坐骑”需要1万5锭以上的银子。(因为区服商会价格不同而不同),那么,如何免费赚取这些银子呢?
       1、每逢周末抢点数红包,点数红包可以兑换金子然后换成银子购买“十大坐骑”。
       2、周一至周五的荒芜boss。这个boss产出大量珍稀奖励,这些奖励可以出售获得大量的非绑银子购买“十大坐骑”。

 

 

二、养成天气系统
       天气系统推出以后,因能提升大量的战力而备受玩家关注。其实天气系统除了可以增加战力外,它本身激活获得的技能效果才是杀伤力最强的。
       其中,每种天气珠达到10级,就能获得一级的“呼风唤雨”技能。千万不要小看这个“呼风唤雨”技能哦。因为它是被动技能,实战效果非常明显的。
       我们来看看“呼风唤雨”技能效果介绍:如果你的天气等级被对方搞,可以降低对方双减10%。即使天气等级比对方低,也能降低对方双减5%。这里面的双减自然也包括物减。
       那么,如何提升天气等级从而获得“呼风唤雨”技能呢?
       1、每周的冰火副本产出大量的天气珠。冰火副本现在更改为一周只能参与一次。虽然冰火副本的技巧性很强,这导致很多朋友不想去研究怎么打。但是,如果你想天气等级快速提升计划“呼风唤雨”技能。那么,每周的冰火副本就一定要组建一支队伍前往攻关哦。
       2、天气相关任务可获得大量天气珠。其中每天完成太庙搬砖、国家刺探、国运镖车、击杀司命都能获得天气珠礼包。其中击杀4个司命和运镖三次这两个任务需要略花心思。其他的任务可以说是白送天气珠奖励的。
       3、每天0点,12点,18点在线的玩家可以有几率获得风云突变礼包,这个礼包里面也有大量的天气珠奖励。
        减免物减是非常珍稀的属性,自然不是非常容易就能搞到大量减免物减数值的。但是,通过“十大坐骑”和天气系统“呼风唤雨”技能的配合,您也不用担心遇到100%物减的玩家而导致全面被压制了的。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