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荣耀PK赛季 三大战役等你摘取荣耀!

2019-09-16 17:1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9年9月20日,《征途》全新荣耀PK赛季版本上线,为游戏PK竞技和战争玩法融入荣耀与福利。三大火爆战役:万人国战超级联赛、总舵战重铸、全区跨服国战联赛,引爆热血激情,等待你来体验气势恢弘大战的同时,收获全新荣耀积分!

 

万人国战超级联赛  引爆激战争夺顶级荣誉!
       《征途》第二届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将在荣耀PK赛季9.20新区震憾登场!新一届联赛在保留首届大赛电竞赛制、指挥领军、全民参与等特色基础上,更为盛大壮观,亮点多多。

 

 

       第二届万人国战超级联赛闪亮酷炫的指挥阵容中,既有上一届发挥出色的老牌指挥坐镇,也有新晋指挥官的加盟,让指挥阵容更加新鲜有看点。
       同时,第二届万人国战超级联赛中,融入了荣耀等级玩法,玩家参与万人国战,获取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就可收获可观的奖励!新一届超级联赛,奖励更丰厚,玩家投入更激情!

 

总舵战重铸  战斗体验全面提升!
       帮会总舵战,是《征途》中的经典战役。总舵归属权的争夺,常引爆世纪大战,甚至吸引全区玩家的参与。曾经,烽火群儒区的一场总舵战,双方投入兵力达到数万人、使用的家族战车达到数千辆、原地费用超过200万锭、轰天雷费用超过10万锭……足以见证总舵战的强大吸引力!

 

 

       在荣耀PK赛季版本中,将对总舵战进行重铸,解决帮会实力差距较大的问题,让战斗更公平更刺激!同时,对总舵战中重要的战斗工具——家族战车进行优化,家族战车内成员越多,给周围家族成员增加的BUFF效果越好。并加入全新拍卖行功能、全新荣耀积分,参与总舵战的帮会成员有更多福利,战斗体验全面提升!

 

全区跨服国战联赛  决战武林盟主!
       全区跨服国战联赛,是国战规模最为庞大壮观的大型战役,战火蔓延至全区,来自全服的国家将展开激烈拼杀,决出武林盟主!

 

 

       全区跨服国战联赛,不再是单区之内国与国之间的对战,而是全区全服的阵营联盟大激战!万千战斗雄狮,进行全区跨服的国战激斗,玩家可以体验更为波澜壮阔的国战激情。
       通过参与全区跨服国战联赛的厮杀,看谁能问鼎至尊武林盟主!玩家积极参与联赛,可获得丰厚奖励,还能免费得荣耀积分,众多福利将引爆全区战火!
       《征途》荣耀PK赛季版本9.20来袭,三大火爆战役,等你来掀起惊涛骇浪,体验大型战役带来的沸腾激情,全民为荣耀而战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