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巅峰荣耀”预创建开启!多重荣耀等你来抢!

2019-09-17 10:2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荣耀PK赛季版本携国战联赛新区“巅峰荣耀”9月20日火爆开启,新区已开启角色预创建,引爆属于荣耀的战斗!两大超级荣耀之战强势来袭:国战荣耀,征途万人国战超级联赛风云再起!家族荣耀,家族活动等你来争夺排名,获取海量点数卡!
新区详情: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16c4/006-1568-0142a-602808.shtml

 

 

国战荣耀:万人国战超级联赛火爆开启!
       《征途》超级品牌赛事“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将在“巅峰荣耀”新区火爆开赛,十大金牌指挥官率领麾下军团强势入驻新区,各统一国打响联赛激战!十大金牌指挥中,有上届摘得总冠军的顶级女指挥猪猪以及获得亚军的三万,还有新晋指挥官倾情加入,为此次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增添更多的新鲜感和刺激度!
       玩家可以选择加入自己喜欢的指挥所在军团,与他们并肩作战,感受万人沙场中的热血拼杀,争夺属于本国和个人的荣耀。
       此外,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加入了荣耀等级玩法,玩家通过参加游戏内的国战等玩法,累计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积分越多,荣耀等级越高,玩家就能获得诱人的奖励!
 


家族荣耀:冲刺排名享受团结力量!
       来“巅峰荣耀”新区,全民为家族荣耀而战斗!来新区加入自己喜欢的家族,与家族兄弟姐妹团结齐心,一起为排名而拼搏,为家族荣誉而努力!
       竞争本区家族战力排名,看哪个家族战力更惊人,哪个家族实力更强大;比拼家族龙舟竞速,家族成员团结齐心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冲入榜单前列;豪门争霸赛,家族在擂台上比拼智慧与实力,用手中的武器战胜对方,赢取豪门争霸赛胜利;善恶殿竞速,家族集体出动,横扫善恶殿副本中的怪物,比拼速度,摘取胜利果实!
       参与家族相关的荣耀比拼,更有万元奖励送出!来新区感受激情,为家族各项排名而冲刺吧!参与相关的竞技玩法还能获得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

 

 

       同时,新区还有多重福利送出:兄弟组团领高额红包点数,保底3万元,最高18万!上线一键领取极品装备、新区签到、新区在线礼包、家族在线礼包、直升202等福利与特权等你来尊享。现在角色预创建已开启,叫兄弟一起来抢注新区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