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发布张杰同名片尾曲MV

2019-09-19 15:3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由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施诗、许明虎主演,根据国内知名网游改编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将于近期登陆全国院线。片方今天正式发布由张杰演唱的同名片尾曲MV,影片中一幕幕震撼人心的画面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相继呈现,一场交织激荡青春与家国情怀的热血征途即将启程。

 

 

点击查看MVhttps://videogame.ztgame.com.cn/zt/20190919/pianhua-156887432211.mp4

 

热血战歌引爆家国情怀 兄弟聚首重返荣耀战场
       张杰作为华语乐坛极具个人特色的实力歌手,以其高亢清澈的嗓音和不拘一格的曲风为广大歌迷带去了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此次发布的歌曲原本是2004年他为游戏“征途”演唱的片尾曲,歌曲荡气回肠的旋律和气势磅礴的作词赢得了玩家与粉丝青睐,成为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伴随着热血激昂的音乐,影片中的主要人物及重要场景也在MV中相继曝光,而电影传达的家国情怀以及民族精神,更是引发着强烈的大众共鸣,让不少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都说音乐可以标记青春,“征途”一代人的情怀牵引,尽在这首战歌之中。正如网友留言“逝去的青春,纯真的年华,陌路的游伴,梦里的昨天”、“一听到这首歌就会心潮澎湃”、“我的青春,我的热血,我的征途”…“征途”带给广大玩家与粉丝的独家记忆,欢笑或是泪水,隐秘或是伟大,都将化作浩瀚星辰,终身美丽。而在《征途》即将登陆大银幕之际,更有网友评论“小时候爸爸带我玩“征途”,长大了我带爸爸看《征途》”、“去电影院和兄弟重走青春路”,无不表达着对“征途”影改的期待。

 

 

       此番片方释放这支片尾曲MV,便是希望借以唤起观众情怀,再度重现家国凝聚力。“征途”作为一款“家族”驱动型游戏,赢得胜利离不开团队的协同作战,一场国与国之间的征伐大战甚至可以集结近万人。为再现刺激战场万人国战,重塑家族情、兄弟情,影片历时四年进行剧本创作,并且特效筹备也耗费两年时间,如今令无数观众期待已久的恢弘巨制即将在大银幕燃情呈现,希望那些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们能够通过影片再次为国而战,见证荣耀时刻。

 

 

国游IP加持史诗巨制 匠心打磨不负亿万观众
       电影《征途》讲述了清源村少年东一龙(刘宪华 饰)与楚家军武士楚魂(何润东 饰),为参加南赵国兵马大元帅竞技大赛而踏上征途,并在途中结识金刚小妹(林辰涵 饰),三人结伴一起完成各自使命的故事。影片是由巨人网络同名网络游戏改编而来,作为国产网游鼻祖,“征途”这一IP本身自带巨大的流量,根据官方数据显示“征途”是世界首款200万人同时在线的网络游戏,从问世至今累计注册用户数量超过3亿,强大的人气给予主创团队充分的信心打造影片故事架构,重现宏伟的战争场面,完成这部史诗巨制。

 

 

       事实上电影《征途》从立项之初,就本着“不负观众期待”的精神进行创作,主创以家族与荣誉作为故事的切入口,通过讲述一段燃情热血的冒险之旅,构建起一个庞大的群像化世界观,注入着对家与国、青春与梦想,成功与失败的思考。为呈现故事的极致想象力,影片力邀《流浪地球》班底More VFX全程参与特效制作,MV中展示的炸裂特效以及恢弘奇观令不少网友大呼震撼,相信影片上映后会为所有观众带来颠覆想象的视听盛宴。

 

 

       据悉,由上海巨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新影联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有限责任公司、亚视影业(无锡)有限公司、江苏富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境天合无锡数字图像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邦汇影业有限公司、文华东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德森导演,郑保瑞监制,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施诗、许明虎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征途》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