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巅峰荣耀”新区热血开战 虎牙专区主播等你来撩

2019-09-19 11: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荣耀赛季,全面开战!国战联赛新区——“巅峰荣耀”将于9月20日(周五)17点震撼开启!荣耀家族长领巨额点数卡!征途品牌赛事——征途万人国战超级联赛风云再起,新赛季将于9月20日在“巅峰荣耀”区全面启动。入驻新区,在十大金牌指挥的带领下,杀敌卫国,激情无限!十大金牌指挥入驻虎牙直播,各自率领麾下军团征战四方,带你新区激情国战,爽战新区!

 

 
       于此同时,通过虎牙专属招募活动,各路主播已经入驻虎牙《征途》专区,并已进入《征途》巅峰荣耀新区,各位大神主播已经准备就绪,快来一起围观主播的精彩表现,还有专属主播福利等你来拿呦!

 


 

【人气主播新区大讲堂  观看直播送好礼】
       9月19日-9月21日,虎牙征途板块直邀2位人气主播和大家一起征战新区!
       如何快速升级,如何打造新区装备,新区快人一步?!更多新区小技巧,敬请关注虎牙征途板块连续三天的新区活动!

 

 
       9月20日新区隆重来袭,虎牙携手征途官方给各位水友们带来新区专属福利啦!
       9月19日-9月21日,我们将在主播的直播间开启直播间互动抽奖,订阅直播间,分享直播间,发弹幕,就能参与抽奖!万元礼包,龙星升级宝石,任选神龙王,龙槽(6孔),新征途传锦囊等大堆好礼等你拿!

 

【主播直播间名单 收藏不迷路】

以下为相关直播间地址,各位勇士赶快收藏,看直播不迷路

9月19日20点 夕颜 :甜美小姐姐带你重温征途
https://www.huya.com/18694392
9月20日-9月21日  冥王:战力达人带你玩转新区
https://www.huya.com/13159964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