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虎牙主播招募令

2019-09-24 16:4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通过虎牙专属招募活动,各路主播已经入驻虎牙《征途》专区,并已进入《征途》巅峰荣耀新区。他们通过个人的直播间,为玩家实时直播游戏中的各种激情盛况和有趣的点点滴滴。每位主播的风格迥然不同,有风趣幽默型、有智慧沉着型、有激情澎湃型。玩家们可以在任意直播间畅游,欣赏主播的魅力与风采。
       如果你渴望成为万众瞩目的主播,如果对《征途》游戏主播职业感兴趣,欢迎你来报名成为《征途》主播!成为主播后,你不仅可以积累主播经验,在游戏中散发光芒,通过直播你还有机会收获更多粉丝,获取到粉丝们的支持与簇拥,享受荣耀与奖励。《征途》主播招募现已开始,热忱欢迎大家来报名!
报名链接:https://www.huya.com/g/2715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