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9月26日零八版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9-09-25 17:29: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零八版全区将于9月26日10:05-11:05进行停机维护,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活动日历功能

       玩家完成日常任务(包括:运镖、刺探、搬砖、家族运镖、十二生肖、暗杀太子、帮会采集、国家任务、山外山、英雄试炼、种植任务、养殖任务、桃源温泉以及跑商任务),将获得日常活跃度,根据活跃度值可领取不同档次活跃度礼包。

       同时,新增历练令牌,玩家可花费10两金子在每日任务面板购买历练令牌(购买后时效至当日23:59:59),使用令牌后,将根据活跃度额外领取价值30两的历练活跃度礼包。

温馨提示:本次版本更新前已完成的日常任务将不会获得活跃度,请玩家根据自身日常任务完成情况确认是否购买历练令牌。

二、开放桃源自行车赛功能,参加比赛可获得绑银和大量经验,排名前列的玩家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三、修复了家族地图卡顿的BUG。

四、家族运镖只有族长能够获得活跃度的问题,将于国庆后版本更新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