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列发布会 赵剑枫宣布10.25周年庆版本

2019-10-12 18:5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2019征途系列发布会在上海豫园海上梨园举办,现场群星云集、星光璀璨,来自《征途》和《征途2》的线上&线下玩家团成员、《征途》大电影主创团队、知名游戏玩家问天羽、游戏研发团队齐聚一堂,共襄盛事!
       发布会上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正式公布:10月25日,征途系列将推出周年庆新版本,为玩家带来更多福利和新玩法。

10.25周年庆典版本公布 玩家与策划面对面!
       征途系列发布会上最振奋人心的环节,就是征途系列负责人赵剑枫正式公布了10.25周年庆典版本的玩法、福利等规划。新版本将推出中小号福利新玩法、周年庆至尊回馈福利、送楚魂&问天羽极品账号、国战电竞全面升级……新颖、劲爆的内容引发了玩家团成员们的重点关注,大家聚精会神聆听着,对赵剑枫的讲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紧接着,线上&线下的玩家团成员在极具上海小资风情的阳台上,与赵剑枫、策划团队面对面交流,就10.25周年庆典版本、游戏现有的玩法、未来的游戏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的脸庞映射着夕阳余辉,现场氛围欢乐和谐,大家畅所欲言,为共创征途这一共同目标而努力!

群星云集上海豫园 现场氛围火爆欢乐!
       征途系列发布会场馆在风景优美,花团锦簇的豫园海上梨园,池塘、假山的精妙布局,古色古香的亭台楼阁,一切都和征途系列的游戏风格极为贴合。


       场馆内外古典雅致的装饰,让玩家在拾阶而行时,就能体验到吉祥与喜庆。

       主舞台更是别有洞天,大气而华丽,在美仑美奂的灯光照射下,更显光彩耀目。霸气的赤红布景彰显了征途系列游戏的战斗核心主题,号召所有热血的征途玩家:跟大哥,上征途!

       线上&线下玩家团成员们在精心布置的场馆中,穿过龙门,踏上青云路,进入了雕梁画栋的将军府,为发布会营造了一波又一波的火爆气氛!

       《征途》大电影主创团队陈德森、郑宝瑞、刘宪华、何润东、林辰涵、蒋璐霞、罗仲谦、胡明等明星大咖,在粉丝们的热烈簇拥下,进入发布会现场,第一时间点燃征途系列发布会的火爆盛况!

       征途系列发布会今日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10月25日周年庆典版本的隆重开启,一起迎接周年庆的狂欢与惊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