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六国对垒,万丈豪情!周年庆典新区国战激情不断

2019-11-13 15:4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第三届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在周年庆典区开战以来,十大指挥带领各国,不仅在正式的比赛中演绎着国战的激情,也在总舵战中重温了昔日坚持到最后摇奖时的激动。大臣周边攻与守的对决,国运车、国家镖车的护送与打劫,无一不显示了此区好战分子的活跃,11月12日迎来一场六国参与的国战,虽不是正式比赛,但场面宏大,战况激烈,参与人数众多,九屏之内千人有余。下面随我一起来围观这场国战:赵国(助战楚、燕国)VS周国(助战唐、齐国)。

       进攻方赵国的指挥牧殃曾参与过群儒大战,是当时唐国的金牌指挥,入征途十余载是个资深老玩家,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防守方周国的指挥顾里,他曾将人气服四区的燕国一手打造成第一强国,在前二届的国战联赛中更是表现出了优异的指挥才能。在这两大指挥的带领之下,六国大战一即触发。

 

 
      顾里在作战嘟嘟5110上麦指挥,两个助战国同步转播。20点15分吹响了国战的号角,进攻方赵、楚、燕国在指挥牧殃的带领之下,第一时间出现在周国王城东门栅栏处,而此时周、唐、齐三国早已提前布下了防守阵,攻守双方短暂的对视一闪而过,激烈的厮杀宣布了国战的正式开始。
       进攻方的高战力号冲锋在前,试图打破周的防御阵线给中小号攻击栅栏的机会,无奈防守方的人与战车将栅栏里三层外三层围得水泄不通,同时周及助战国的高战力号在栅栏外侧死死防守,一时间进攻方无法攻击栅栏。此时指挥牧殃提示大家不要打架,即使倒下了先把栅栏锁定,无敌、二重箭全部用起来,原地后速度按A全部火力打向栅栏!赵盟大军迅速作出反应,战斗号分散两边吸引火力,中小号自保技能先甩起来,紧跟其后,大家目标一致只进攻前面的栅栏。而周盟大军已开启了全面清人模式,很多中小号被成片地击倒在地,但他们仍旧速度的原地继续攻击栅栏,时间在一分分过去,栅栏的血量也在一点点掉下去,此处的战斗持续了五分多钟才将栅栏打破。

 
       在栅栏即将打破时,顾里便在南门禁卫队长处拉了国王令,防守方先人一步到达。而进攻方冲破栅栏后,赵盟大军士气大增,尤其在泱泱大国楚国的助战之下,他们以洪水决堤之势围攻了禁卫队长。 眼看禁卫队长的血量急速下降,周盟大军加大了防守力度,首先对进攻的高战力号释放控制技能:冰冻、下马、撕咬、混乱、禁食齐发,阻扰他们进攻禁卫队长,同时对中小号进行了全面扫荡,交战了五分钟禁卫队长的血量还保留了30%。但赵盟大军也没有放缓进攻,两分钟后终于拿下了南门的禁卫队长。

 

 
       在西门禁卫队长处的交战更加激烈,赵国在楚、燕的助战下越战越勇,而周盟的防守亦固若金汤,攻与守的较量在双方指挥的呐喊声中愈发炙热,勇士们的厮杀声响彻周国王城的上空,刀枪相见的碰撞声、人马混战的嘈杂声交织在一起,各种炫酷的技能让激烈的战斗场面的平添几分色彩! 6分钟后西门禁卫队长被击败,赵盟大军直冲周皇宫前的大将军王。

 

 
       尽管赵盟没有在规定时间内打破栅栏和禁卫队长,但只要击败大将军王他们就能取得最终的胜利。周皇宫前,六国兵力齐聚黑压压一片,附近玩家近一千五百人,战斗热情空前高涨,一场终极对决正在展开。“兄弟们,冲上去!加油!锁定目标,全部攻击大将军王!”牧殃用呐喊声给予赵盟勇士无限力量。“坚持住,兄弟们!我们已经做得很棒,再坚持一下!”顾里的沉着指挥着战斗。
       20点44分经过赵盟的不懈努力,终于击败了大将军王,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其实战斗到此时,攻守双方都是赢家,这场震撼的国战精彩场面,是由无数勇士用鲜血与汗水共同演绎的!感谢作战双方的指挥,感谢参战的每一位勇士!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