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获2019游鼎奖 开创国战电竞时代

2019-12-20 16:1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2月17日,由手游矩阵、游戏智库、GameRes游资网、游戏干线、大象游媒联合举办的2019游联社高峰论坛暨游鼎奖颁奖典礼在海口举办。巨人网络旗下端游《征途》获“年度最佳电竞赛事奖”,印证了这款15年长青的游戏在今年启动国战电竞赛事后再次焕发了新的生命力。

 

 

       游鼎奖是由游联社于2016年正式发起,以表彰游戏行业优秀公司、产品为目的,充分发挥行业媒体的优势作用,促进游戏行业之间以及与其他行业之间的交流合作。

 

 

       作为国产网游IP中的主力军,“征途”这两年大动作不断。刘宪华、何润东主演的《征途》大电影杀青后,诸多老玩家都在盛情期待电影上映,重温青春梦想。而“征途”系列端游也百花齐放,声势浩大的线下嘉年华,贴心的全国玩家巡回见面会,通过国战联赛开创电竞新舞台……征途IP的魅力,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给更多的人,整个2019年熠熠生辉。

 

 
       《征途》15年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所有征途玩家的喜爱与支持,从去年首届嘉年华开始,“头号玩家”史玉柱先生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出研发团队要“贴近玩家,共创征途”。

 

 

        征途工作室负责人赵剑枫也表示,“玩家才是研发的核心,一切以玩家为本”。征途端游系列的玩家团,顺势而生,通过聘请资深普通玩家,加入研发团队,对游戏的玩法、更新等各种细节给予意见,真正做到做征途玩家自己的游戏。

 

 
       今年开启的《征途》万人国战联赛,以“万人同场竞技”为亮点,再现了古战场万人浴血厮杀,铁蹄踏平五湖四海的英雄大梦想,深受玩家喜爱。同时坚持“贴近玩家,共创征途”的宗旨,研发团队通过每次比赛的数据与玩家体验,对国战比赛做出优化,让比赛更加精彩!
       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即将到来。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得到玩家的鞭策和激励,每一句批评、每一个建议都是我们前行的力量!《征途》有你,一路风雨也温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