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国家镖车利益最大化攻略

2019-12-25 15:2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国家镖车玩法推出以后,很多朋友再次燃爆激情。但是,如何将本国镖车的利益最大化,你知道吗?很多朋友发现有时候几千锭的国家镖车,只有几锭的非绑银子奖励,但有时候最差的蓝色镖车,也能抢到上百锭的非绑银子奖励,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国家镖车银子奖励官员分配
       目前,每个国家都有7个官员:国王、元帅、宰相、2个御史大夫和两个捕头。是不是官越大,国家镖车银子奖励越多呢?并非如此,国家镖车奖励银子总额的40%是分配给在交车点官员的。

 

 

       以1000锭的蓝色国家镖车为例,每次成功护送都有400锭非绑银子属于官员。如果交车点附近的官员只有1个,那么这位官员将独揽400锭奖励。如果周围有3位官员,则每位官员获得130锭非绑银子奖励,缺失的10锭非绑银子奖励是系统没收了的。
       因此,如你不希望国家镖车银子被系统没收,周围官员最好是1人或者双数的官员。

 

国家镖车银子奖励国民分配
       国家镖车奖励银子总额的60%是分配给在交车点非官员国民的,以1000锭的蓝色国家镖车为例,每次成功护送都有600锭非绑银子属于国民。但是,这个要求在周围的国民要恰好够数,因为周围国民每多一人,银子红包总额度就多100锭。(注:上限还是600锭,即蓝色镖车,非双倍时间,周围有6位非官员国民,红包总额就有600锭了。)如果少于6人,则少1人红包总额就少100锭。如果只有1人,则有500锭被系统没收,红包总额只有100锭,并且是1个红包。

 

 

       那么,是不是人数越多越好呢?只能说人多就不会出现国家镖车银子被系统没收部分的情况。但是,狼多肉少的道理大家都懂吧,蓝色镖车红包总额度已经固定是600锭。如果你周围有600个非官员玩家,就代表600个人抢600锭非绑银子总数的红包。那么,每个人就只有1锭非绑银子奖励了。
       最后结论:国家镖车银子总数乘以60%再除以100,得出的数值是国民收益最理想的数值。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有可能抢到100锭左右的非绑银子红包奖励,运气好的还可能抢到几百锭。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