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年终盛典国战联赛首轮半决赛:吴赵之战

2020-01-09 14:4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年终盛典区国战联赛在刚刚结束了小组赛后,1月7、8日迎来了首轮半决赛的对决:A组第一名三万带领的赵国对战B组第二名小建带领的吴国。两名身经百战的指挥,两个杀出重围的强国,携同他们各自的助战国将演绎怎样激情万分的战斗?让我们目光转移半决赛现场。

 

1.7 虎狼之师,闪电出击:赵国(助战唐国、宋国)VS吴国(助战燕国、齐国)

 

 
       指挥三万带领一支猛虎之师,在小组赛中一路拼杀不仅在A组中以积分第一名出线,在十国的排名中也是第一位,他的指挥干脆、犀利,在敌对阵营眼中是个让人咬牙切齿的狠角色,在本国国民中却是一个出手大方、为民谋福利的好领袖。今晚是半决赛的第一场国战,他将带领着赵国及其助战国唐、宋国对战小建带领的吴国(助战国燕、齐国)
       晚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进攻虎符拉响,赵盟大军瞬间出现在吴国东门栅栏处,与早已防守的吴盟大军对峙,三万下令全部冲向栅栏,赵盟大军40秒的召唤无敌几乎同时释放,刀箭齐发打向栅栏,火力之猛、速度之快,让人目不暇接,仅用时1分钟便将吴国栅栏踩于脚下。

 

 
       赵盟大军似一头下山猛虎攻击速度之快、作战之猛令人望而生畏,用时2分钟攻下了南门禁卫队长!再用2分钟攻下了西门禁卫队长,音乐的伴奏下、三万的呐喊声中,他们高歌猛进、一路冲杀,人人化身成洪水猛兽,疯狂吞噬着大将王的血!20点22分大将军王不堪攻击开启了两次回血自保,却难抵赵盟大军的刀光剑影,仅仅1分钟后便倒在了血泊之中!赵盟大军可谓是虎狼之师,闪电出击,仅用时8分钟便以17:0的成绩取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

 

1.8兵力不足,很努力也很吃力:吴国(助战齐国)VS赵国(唐国、宋国)
       前一晚三万带领的赵盟大军仅用时8分钟便结束了战斗,本身给吴国的压力就很大,今日助战国又出了小差错导致只有齐国一个国家助战,两国对战三国兵力就有差距,况且对方还是实力强悍的虎狼之师,对于吴国来说今晚将注定是一场苦战。

 

 
       “兄弟们,虽然我们处于弱势,但不能输了气势!换好绑银,调好技能栏,准备开战!”晚20点15分在小建的带领之下,吴、齐两国准时出现在赵国东门栅栏前,正式开启了与赵、唐、宋三国的生死血战。吴盟勇士无敌保身砍向栅栏,赵盟大军眼疾手快洗状态、清黑点,在两军混战中栅栏的血量缓慢下降,直到20点20分还保留着40%的血量,吴国此处的进攻积分已失去,在左侧又拉了一个国王令,兵力集中后火力猛烈,用时2分钟冲破了栅栏。

 

 
      与此同时,元帅迅速在南门拉令,禁卫队长早已被赵盟大军层层包围,九屏之内全是黑压压的人群,赵国的两队骠骑精兵在外围死死盯着吴国的战斗号,使他们无法突破防线,吴盟中小号成批地倒地,一次又一次地原地,看得出尽管很努力但是也很吃力!“兄弟们,我知道大家打得很艰苦,再坚持一下、努力一些,加油!加油!”小建鼓舞着士气,尽管四周火花四溅,南门口早已血流成河,吴盟勇士骨子里的倔强和对国战的荣辱感支撑着他们原地、原地再原地,此时人人化身驰骋沙场的英雄,演绎着金戈铁马的壮烈!20点37分终于将禁卫队长斩于刀下。

 

 
       吴盟大军士气大增,在西门的战斗顺利了很多,仅用了9分钟便打败了禁卫队长。继续前行,取大将军王的首级!由于前面耗时太多,在皇宫前对战了几分钟后大家的绑银已消耗殆尽,吴国最后一个国王令用在了为勇士们补足银两上。20点50分吴盟大军再次袭击大将军王,用最后的10分钟令大将军王两次回血。其实在赵国拿到栅栏处的防守积分时,胜负已定,但吴盟将士没有因为预见了结果而停止作战,胜负又如何?他们用不屈的战斗在半决赛的战场上谱写了一曲英雄赞歌!
       这个冬日北方外面已是冰天雪地,而征途世界里却是战火纷飞、炮火延绵,下一场半决赛将在1月9日、10日上演,由小傲娇带领的楚国对战顾里带领的汉国,谁与争锋,且看楚汉之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