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冲刺《征途》2020第一届段位赛攻略——职业篇

2020-01-19 17:5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段位之争,2020风云再起!全新赛季段位赛将于2020年1月5日开启。新赛季战力段划分:初级场200万、中级场400万、高级场850万。重点是新的段位赛将加入圣器奖励,它蕴含强大的神秘力量,参与2020年段位赛均可获得。

       那么,冲刺《征途》2020第一届段位赛,用什么职业最合适呢?

 

一、 操作流:首推随风职业

       《征途》随风职业不仅仅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还有冷却时间极短的强控技能续航。无论是残月斩、鹰袭还是飞鹰屠龙,都是随风职业的强控技能。

       在生存能力方面,随风有“李代桃僵”、“鹰翔”加持,让对手捉摸不定,难以命中。操作风骚的随风玩家,往往都能轻松越级挑战比自己战力高30%左右的强者,绝对是操作娴熟的实力选手冲刺段位的利器。目前《征途》可以轻松激活第二职业,如果你觉得随风打副本不给力。那么不妨用第二职业修习随风,专门为冲刺2020第一届段位赛做准备。

 

 

二、 稳重流:首推枪骑职业

       如果你打架喜欢实力碾压,不喜欢不稳定的因素影响比赛。那么,玩枪骑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枪骑没有太多的PK技巧可言,职业特点就是稳重、高防。在临阵迎敌的时候,建议各位枪骑玩家遇到随风、仙魔职业对手时,先洗敌人的状态。枪骑的洗技能非常好用,不需要切换和平模式就可以清洗敌人状态。

       那么枪骑起手技能用什么呢?个人建议优先使用画地为牢或乾坤一掷。我非常喜欢用画地为牢,因为它有禁食和诅咒的效果。枪骑打架切忌控制技能同时释放,因为枪骑的控制技能本来就非常少,要省着用。

 

 

三、 出其不意流:召唤&召唤师

       为什么玩召唤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呢?召唤不是一个靠召唤宝宝攻击的挂机职业吗?非也!靠召唤宝宝打架的召唤早已不复存在,真正的召唤流高手都是依靠40秒“幻影迷踪”攻其不备的。

       有玩家会问,无敌时间再多也没多大用途,别人一个洗技能就打回原形了。这就要考验你释放无敌的时间。要学会用其他技能骗完对手的清洗技能。这样,你就可以携带着40秒无敌横扫整场比赛。要知道,一场段位赛可没有几个40秒时间。

 

 

       为了圣器,冲刺《征途》2020第一届段位赛。你打算用什么职业呢?如果没有更好的选择,不妨考虑上述三种之一。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