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恭喜三万夺冠!

2020-01-20 15:1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十大指挥官的强强对决!万名玩家的热血参战!《征途》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年度总决赛从12月13日起经历小组赛、半决赛、季军赛的厮杀激战,由“三万”和“顾里”两位超级王牌指挥官杀入决赛!
       2020年1月16日-1月17日,经过两天的总决赛巅峰对决,最终由“三万”统领赵国勇士们夺得年度总决赛冠军!“顾里”率领汉国摘取亚军荣耀,就让我们恭喜两位指挥官!

 

 

十大指挥官强强对决  三万VS顾里巅峰之战!
       《征途》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年度总决赛历时数月,由三万、顾里、君君、小建、槿槿、小傲娇等十位指挥官领军挂帅,在年终盛典区展开生死对决!
       这十位指挥官,都是以实战能力见长的优秀指挥官。这些强者们在决战区狭路相逢,展开精彩较量,有十大优秀指挥官坐镇,整个联赛火爆升级,热血沸腾!
       指挥官三万自加入万人国战联赛以来,便如一匹黑马般霸占着新区金牌指挥的威名,在第一届的国战联赛中首次参赛便取得亚军的好成绩!在本届的联赛中,他带领赵国勇士们一路披荆斩棘,小组赛以A组积分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在半决赛中,力克对手入围决赛。

 

 

       三万的竞争对手——顾里也是一位能力超群的指挥官,他一路表现不俗,在小组赛中,以119积分斩获B组第一的战绩,半决赛中再次强势突围!
       两位实力不凡的大神级指挥官最终相逢在冠亚军争夺的战场上,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大决战!经过两日的总决赛PK之战,最终由三万荣登万人国战联赛冠军宝座,让我们再次恭喜他!

 

征途品牌总监现场颁奖  2020年再创辉煌!
       三万的夺冠,为本次《征途》2019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划下完美的句点。比赛结束后,征途品牌总监徐先生在上海巨人网络园区的直播现场,亲自为冠亚军颁发奖励。

 

 

       三万与顾里带着自信的笑容,将此次大赛送出的现金大奖与顶级荣誉收入囊中,《征途》2019万人国战超级联赛年度总决赛至此圆满落幕!三万与顾里的获奖,不仅是他们个人的顶级荣誉,也是国家与盟国兄弟们的集体荣耀。无兄弟,不征途,在《征途》的战场上,兄弟是最大的靠山,也是胜利的决定性因素!
       未来的2020年,更多的比赛与激情等待着我们的优秀指挥官。我们将及时在官网和公众号上发布《征途》国战联赛的新动向,喜欢PK的玩家朋友们敬请关注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