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再次重申打击外挂决心 坚决杜绝盗号根源

2020-02-20 20:5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自推出以来,致力为广大玩家营造一个公平,稳定的游戏环境。对于外挂的打击一直不遗余力。近期经过技术部门的核查,有人在《征途》游戏中,利用外挂持续扰乱游戏秩序,破坏游戏生态,盗号问题频发。我们将从技术手段限制该外挂使用,严厉惩罚外挂使用者、追究制作传播外挂者法律责任等多个角度坚决予以打击!
       我司将采取包括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内的必要法律手段追究外挂制作和传播者责任,从源头上杜绝外挂的制作和传播途径。
       官方郑重声明:对于任何利用外挂影响游戏平衡,破坏游戏生态,危害玩家利益的行为,我们将坚决查处!外挂存在一天,我们就会坚决打击,绝不手软!切勿以身试法!

          
       如有任何外挂线索,欢迎玩家举报,请发送邮件至:yangyanhu@ztgame.com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