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经典08版》首测新区“零八版逐鹿中原”3月27日热血开启!

2020-03-20 14:11:00

字体:

       经典传承,梦回08!《征途经典08版》将于2020年3月27日首测!原汁原味,100%还原2008年《征途》版本的所有细节。让玩家感受到最正宗的08版征途,体验心目中最完美的“初恋”网游!

      《征途》零八版将于3月27日17点开放首测新区——“零八版逐鹿中原”(双线)本次新区为四国版(宋、赵、魏、周,入驻新区除了可以第一时间体验08版本的各种经典玩法,还可在【重返征途】系列任务中领取12星套装卡!兄弟齐上阵,PK更激情!

       新区开启前将于3月20日12点开放角色预创建活动,玩家可以提前登陆新区选择国家创建角色。 预创建玩家进入游戏后还可获得一份预创建礼包

点击查看官网(可下载客户端):http://zt.ztgame.com/activity/nzt/zt08/

 

 

征途经典08版  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

       《征途经典08版》目前已开启新区预约。点击预约页面上的“立即预约”按钮填写手机号码,通过验证后,即可获得“代表老玩家荣耀与资格”的绝版经典称号等好礼,让你成为玩家中的闪亮明星!

点击预约《征途经典08版》:http://zt.ztgame.com/act/ztyy08/

 

 

征途经典08版 全民抽大奖!
       ▇活动时间为:2020年3月18日——3月29日23:59
       ▇玩家在专属活动页面登录游戏账号后,选择“点击抽奖”按钮即可抽奖。
       ▇邀请1人可得1次抽奖机会,每天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
       ▇邀请满5人可免费获得一个礼包,礼包内含密银之匙、绑银、精致升级宝石、补天灵石—衣服等08版经典道具。
       ▇奖品为虚拟卡号类直接获得,实物类将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
       《征途经典08版》即将开启,带你体验最正宗的08版,现在就行动起来吧,邀请朋友来玩,好礼别错过!

点击进入抽奖页面:https://zt.ztgame.com/act/jd08/index.php

 

 

征途经典08版 组团领豪礼

       新区开放预创建后,想要入驻新区的玩家,在兄弟组团页面和好友一起组建团队,只需轻松几步,就能汇聚好友 ,形成自己嫡系团队,在新区开启后,可以领取丰厚组团道具奖励,快人一步形成战斗力,进而建帮立业,迅速夺取王权,入驻皇城,成为一方霸主。

点击进入兄弟组团页面:https://zt.ztgame.com/act/zu08/

 

 

征途经典08版 两大征途资深指挥强势入驻

       《征途》两大资深指挥官将入驻“零八版逐鹿中原”新区,携手玩家再战征途,激情无限!

 

征途经典08版 精彩开区活动!

       征途经典08版首测区,将开放中立区BOSS、奖励升级版家族擂台赛和家族挑战赛等精彩活动。欢迎广大玩家参与!

 

       3月27日,相约《征途经典08版》首测新区——“零八版逐鹿中原”,见证经典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