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征途经典08版》BOSS爆非绑道具 可自由交易!

2020-03-20 14:10:00

字体:

       《征途经典08版》2020年3月27日首测,游戏中的BOSS爆大量非绑道具和银子,可自由交易,让玩家重温2008年兄弟姐妹们一起组队打BOSS的激情与欢乐,还能赚钱!
游戏已开启预约,送绝版经典称号,快来体验吧!
点击预约:http://zt.ztgame.com/act/ztyy08/

 

最正宗的08版BOSS  激情与欢乐等你来体验!
       打BOSS是征途的中小号玩家最喜欢的玩法,山大王、狼王、铁兽、铁爪鬼王……形态各异、千奇百怪的BOSS丰富了我们的游戏生活,带给大家更加激情的挑战和财富,每位玩家都期待BOSS大爆带来的快感!

 

 

       08年的征途,除了PK和做装备,玩家最沉迷的事就是:一群小伙伴们组队抢BOSS!仙辅助加血、复活,召唤用宝宝抢怪,高战号杀人……每支队伍都因为无数次的BOSS争夺战,练得极为“专业”,大家只有一个目标:BOSS大爆!
       08年的征途BOSS之所以有如此大的魅力,是因为许多BOSS都携带着诱人的非绑宝物,BOSS大爆后可以拿道具去卖钱,同时还能享受到大型PK的乐趣。因为诱惑力太大,有时一个BOSS可能引发家族、国家、甚至是盟国大战,让人热血沸腾!而在《征途经典08版》中,玩家将体验到08年征途最经典最火爆的BOSS玩法!

 

 

BOSS爆非绑道具和银子  自由交易可赚钱!
       《征途经典08版》紫BOSS、绿BOSS都掉落非绑的诱人宝物,连小BOSS也能掉落银子和材料等好礼。为了给《征途经典08版》的玩家谋取福利,边境铁兽升级为大BOSS,会掉落多种珍贵物品!
       在《征途经典08版》首测开启后,中小号玩家们就能和08年一样,在游戏中组队欢乐打BOSS,再现当年全民抢BOSS、BOSS大爆抢宝物、抢不到宝物杀功勋的火爆与激情!

 

 

       在08年的征途,BOSS爆出的非绑道具可以自由交易,玩家们之间的频繁互易商货,繁荣了当时的每个区服,也盘活了游戏生态,让游戏时时刻刻有一种欣欣向荣的氛围,让玩家每天都有盼头:打BOSS就能赚钱!
       在《征途经典08版》,玩家打BOSS获得的物品也可自用或出售。通过打BOSS,收获到的珍稀好礼免费提升战力,或将道具出售赚钱,还不收任何手续费!
       《征途经典08版》经典BOSS回归,玩家可尽情体验BOSS大爆,自由交易赚钱的快感,现在就叫上小伙伴们一起来预约,首测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