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3月19日零八版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03-18 20:57: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3月19日10:05-11:05对零八版全区进行停机维护,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1. 高级杂货商处新增“英雄帖”道具:使用后可对指定玩家发起挑战! 对方接受后双方需互押一笔银子,最多可达500锭,对决获胜者可获得所有的押金,并且系统会发出全区公告进行祝贺,享受胜者的荣誉!玩家也可发出“英雄帖”对全区玩家进行挑战,所有看见此“英雄帖”的玩家都可接受本次挑战!
当玩家接受挑战后双方将在1分钟后同时传入比赛地图,战斗采取积分制的形式进行,每位玩家各有20点积分,战斗中被击倒一次扣1分,击倒对手1次获得1分,反射击杀不算分!在限定的5分钟之内获得满分,或时间结束后战斗积分较高者获胜。如果双方进入场地5分钟后战绩仍然打平,那系统将判定为英雄帖发起方获胜。比赛中安全复活离开擂台则视为弃权!
获胜后的的押金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玩家!另外,其他玩家也可在中立区的NPC“比武擂台观战助手”处观看比赛,最多限定5人哦!
2. 功勋符地图合并:各国功勋符地图统一合并为中立区·功勋符地图,玩家可通过各国王城·鬼谷子传送到功勋符地图,并通过传送者传送回中立区·皇城。
3. 包裹银子上限问题修复:玩家可在2500锭包裹银子上限范围内,通过邮件和股票商正常提取银子。
4. 修复了部分日常任务的经验异常问题
5. 原地复活后部分玩家空血空蓝问题修复
6. 征途零八版客户端登录p2p界面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