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News

您当前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闻公告

经典08版首测周版本更新公告

2020-03-31 21:54:00

字体:

       亲爱的玩家,征途经典08版从立项之初到首测,期间版本研发已历经201天,在这200多天的日子里,我们兢兢业业,一点一滴的努力去打造一个经典有感情,值的回味的征途08版本。

       3月27日,征途经典08版首测顺利开启!今日已是首测开区第5天,我们全体研发运营团队成员将通过更新公告的形式,感谢广大热心的08版玩家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
       以下特别感谢:九天、117、好老板-华发、酷哥、小象、霸天、小狐狸、cc、小宝、天诺、飞燕、angel等等热心玩家对我们的帮助,不吝赐教的提供各种建议和意见。有了你们,我们的版本才能越做越好。期望在特殊时期过后,我们能够在征途经典08版首场玩家见面会上把酒言欢,为游戏出谋划策!同时也希望参与首测的玩家朋友们能够加入我们的研发团队,让我们共同把08版做好,一起创造我们的征途经典回忆!!

       近期我们将主要针对玩家首测提出的各种诉求和问题进行优化,本周版本更新将推出一些优化内容,以后我们将持续对玩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优化,共同把游戏做的更好。

       我们将于4月1日10:05-11:05将对零八版精英一区进行版本更新;4月2日10:05-11:05对零八版全区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本周的版本更新内容:

 

一、本周玩家问题和建议优化
1、增加了凤祥镇西郊两处主线任务点的怪物数量。
2、增加了清源村地图玩家无阻挡设置。
3、下调了25%采集任务的数量要求。
4、修复了国战副本内召唤职业玩家的宝宝击杀玩家的问题。
5、 修复了紫BOSS铁兽有几率无法刷新的问题。
6、 修复部分装备无法升级的问题。
7、 增加破镖车的移动速度和生命值
    更多游戏内容的优化调整也将在近期陆续更新,各位玩家敬请期待!

 

二、清明节活动更新:4月4日-6日将开放周末限时彩砖及彩色刺探活动。

 

三、王城木人桩功能
1、 在王城(472,97)处新增三个木人桩,玩家可以对木人桩进行攻击,每轮伤害累计3分钟,每周次数不限。
2、根据玩家造成的伤害值,将分档对玩家给予奖励;奖励包含:鲜花,时装布料,工资,绑银,密银之匙,功勋符,紫镖令牌,通用材料卡牌等。
3、玩家可在npc叶师傅处进行本周伤害记录的查询以及领取上周伤害奖励。

 

四、礼包更新:开放四月欢乐大礼包,大小福神包,小康包以及超值材料包的售卖。

 

五、法宝更新:130级以上法宝升级时有几率领悟-马踏如意、移花接木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