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十五周年庆典明日开启 老区玩家必须拿到哪些福利?

2020-04-16 11:4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十五周年庆典明日开启,作为一个骨灰级的非RMB玩家,笔者研究了一番老区的活动福利,给自己做了个规划,哪些福利是必须拿到的?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也来看看。

 

 

必拿福利1:全民疯抢点数红包!
       《征途》现在什么货币最值钱?必须是角色点数!游戏内多种超级性价比的礼包、激活石、每周消费奖励……都需要消耗角色点数购买,或者计算消耗角色点数数量来领取。过去的一年中,笔者身边的朋友们最喜欢的活动就是抢点数红包,很多抢到点数红包的人都纷纷晒朋友炫耀,而手速慢抢不到的朋友则略显失落。以往的点数红包数量一般只有188个,在人数众多的大区,真的不容易抢到。
       为了让玩家多次享受抢点数红包的快感,官方在十五周年庆典之际,特意在17号、18号两天开启点数红包活动。活动期间,每天12:07分、20:07分、22:07分,游戏将发放大量的点数红包。按新版点数红包惯例:12:07分、22:07分两个时间段单次点数红包个数是282个,而20:07分则是582个。
       可以说,周年庆的红包数量和点数红包总额都有大幅提升,让大家彻底体验到抢红包的乐趣,同时也降低了玩家抢不到红包而失落的感觉。期待了那么久才推出的点数红包,自然不能错过,这份福利必须要拿到手!

 

 

必拿福利2:收集族徽换周年庆最重磅珍品!
       《征途》十五周年庆典对一系列家族玩法进行重铸,推出充满惊喜的新家族镖车玩法,还将家族争霸赛升级为全区模式。这些重铸的玩法确实有着挺大的吸引力,能引发玩家对老玩法的新激情,给大家带来更多火爆的战斗和福利。
       但笔者认为最好的家族重点福利应该是收集族徽活动,玩家参与一系列家族活动,可获得专属兑换道具——族徽。收集族徽可兑换我们梦寐以求的周年庆专属纪念坐骑、周年庆专属纪念时装、家族神印等道具,对角色提升战力有重大帮助。
       4.17更新后,会推出收集族徽活动,一直持续到月底。老区玩家离开家族需要等待24小时才能加入新家族,而这个活动肯定是加入越活跃的家族,收集到的族徽就越多。所以,如果你的家族在线活跃玩家已经寥寥无几,或者老玩家回归后所在的家族已沦为小号家族。那么,趁现在活动还未开启,赶紧去找一个活跃家族,为收集族徽做准备!

 

 

必拿福利3:保持在线 一网打尽签到、天降等重磅豪礼!
       养成一个极品号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情,想抢尽官方十五周年庆典的重磅豪礼自然也不是三两天就能做到的。例如这次周年庆版本推出的30天签到、每逢星期五和星期六才开放的天降财神元宝活动、家族在线礼包等,都需要有耐心才能扫尽奖励。
       温馨提示大家一定要牢记:周年庆典活动期间每天不缺席,因为前面有着斗魂重铸激活石、12龙星升星石、热血征途个性界面、头像、聊天气泡、甲宝玉、提升真英雄技能的英魂、各种紫天书在等我们领取,只要每天花一点点时间,加一点点耐心,就一定能够将它们一网打尽!
       《征途》十五周年庆典将于明日火热上线,全面升级的家族奖励,数之不尽的丰厚福利都在等你,明天我们一起加油!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