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7日“全服家族争霸赛”隆重登场!开启首赛季!

2020-05-07 16: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家族争霸赛大家都不陌生,曾经风靡《征途》的名词“扛旗”,就是诞生于家族争霸赛。大号扛旗,其他家族成员一路追随杀敌,是该赛事最主要的特色。5月7日起,家族争霸赛玩法将升级为“全服家族争霸赛”,首个赛季将于5月7日-5月28日进行,每场比赛均有道具奖励,赛季末积分前30名的家族还将获得重磅大奖(荣誉大奖+道具大奖)!

       重铸后的全服争霸赛将摒弃“扛旗”模式,升级为搬运战旗制。此外,赛场内还设有4个旗营,占领旗营对家族争霸的取胜更有优势。届时大号占据旗营、中小号火速搬运战旗的战斗模式,将让所有玩家都找到自己的定位,拥有参与感和成就感。

 

 

报名时间:5月7日-5月28日,每周二、四,12点-21:30

比赛时间:5月7日-5月28日,每周二、四,21:30-21:55

 

报名:

       报名活动时间内,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在NPC家族管理员处报名参加“全服家族争霸赛”。报名需交纳家族资金作为押金,比赛胜利返还,失败不返还。报名成功后,系统将从全区匹配与该家族实力接近的家族对战,每日比赛一场。

 

比赛开启:

       比赛开始前,所有报名的在线家族成员将收到系统弹窗提示。点击确定后,玩家将被传送至家族地图默认复活点。

       家族成员可中途加入比赛(通过屏幕右侧感叹号“是否中途加入全服家族争霸赛”,点击确认进入复活点)。

       全服家族争霸赛地图上有4个旗营点,在每个旗营点后方设一个复活点,复活点为安全区域。

 

 

比赛流程:

1、占领四大旗营点

       全服家族争霸赛地图上设有4个旗营点,每个旗营点都设一个旗帜NPC,玩家可点击占领,占领旗营点需读20秒进度条,读取成功则该旗营点被本家族占领。

       已占领的旗帜可以被对方再次占领,过程相同;反复占领旗营点也是两个家族之间斗智斗勇的过程。

       占领旗营点后,好处多多,每10秒可自动增加5个战旗;同时可以把地图中央战旗大本营内的战旗,搬运至本方已占领旗营点,增加战旗数量。未占领的旗营点无法交付战旗。

 

2、大本营旗堆搬运战旗

       占领旗营点后,比赛的胜负关键是将地图中央大本营旗堆的战旗搬运至本方旗营点,累积更多的战旗,待比赛结束后,战旗数多的一方将获得比赛胜利。

       大本营旗堆,将持续产出大战旗和小战旗,大小战旗又分:白、蓝、黄、绿不同品质。

       玩家可在战旗大本营点击旗堆,读20秒进度条后接取1个小战旗,将小战旗成功搬运至本方旗营点交付,可再次前往大本营旗堆搬运。两次搬运间隔冷却时间为20秒。搬运过程中被击杀,小战旗掉落可被其他玩家拾取。

       战车可在战旗大本营点击旗堆,读40秒进度条后接取1个大战旗,接取后,战车速度将降低;将大战旗成功搬运至本方旗营点交付,可再次前往大本营旗堆搬运。两次搬运间隔冷却时间为40秒。搬运过程中被击杀,大战旗掉落可被其他战车拾取。

       搬运战旗在旗营交旗后,旗堆的战旗刷新时间:小战旗15秒、大战旗30秒。

       当对方家族旗营点战旗数达到1000,本家族旗营点将提升战旗产量120%(交旗和自动增加的)。

 

 

 

温馨提示:

1、占领旗营点、搬旗、交旗均需下马且靠近NPC两格范围内。

2、当匹配的对手家族,需要你跨区过去参赛时,如果你在该区已有1个以上角色,则无法进入比赛地图。

 

比赛胜负判断:

       持续25分钟的全服家族争霸赛结束后,旗营点战旗数较多的一方将获得比赛胜利,如果战旗数相同,则杀敌数多者获胜;比赛中,如果一方的两种战旗数均达到5000,将直接获胜,比赛结束。

 

比赛奖励:

       每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家族成员可获得:经脉附魔碎片、家族贡献丹、家族勋章印。

       比赛失败的一方家族成员可获得:经脉附魔碎片、家族贡献丹。

       比赛结束后,四个排行榜,本家族排名第一的玩家还可获得MVP专属奖励:7天属性称号、经脉附魔碎片。

 

 

排名奖励:

       比赛开始前,每个家族起始积分为:100分;获胜一场得20分,失败一场扣15分,玩家可通过全服家族争霸赛排行榜查看本家族排名。

       如果本家族赢了 排名比自己高的家族,获胜后可额外获得5分胜利之分,失败一方家族则要多扣5分失利之分,同分翻盘,比拼激烈!

       当两个家族排行榜积分相同,则家族总战斗力高的家族排名靠前。

       5月28日赛季结束,根据全服家族战积分榜排名,获得前30名的家族全体成员将获得丰厚道具奖励,获得冠军的家族将获得实物奖杯,永载征途史册进入征途博物馆的顶级荣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