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争做幸运星 抢《征途》盟国大战新区全套神器!

2020-05-07 17:3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明日开启的“盟国大战专区”中,只要玩家积极参与国战就有机会成为幸运星,获得全套永久神器!我们如何在一周内,成为有资格被抽取为幸运星的玩家呢?

 

 

抢红包点数打造国战悍将 赚国战积分力争成为幸运星!
       玩新区要从零开始做号,在“盟国大战专区”不花钱也能轻松打造百万战力号,成为国战的主力悍将!不花钱做号的关键在于红包点数,新区可以通过组团凑兄弟值抢红包点数,组满6人团最高可以抢18万红包点数。
       可能有朋友觉得凑满10000兄弟值很难,或天天抱怨组团玩家不上线,无法一起组队任务凑兄弟值。其实,笔者不建议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同样不能因为一个半死不活的队员阻挡快速凑兄弟值的脚步,要学会灵活组团,反正退出组团重新加入新团,之前的兄弟值和红包点数都是保留的,不用担心因为离开组团损失红包点数或者兄弟值。只要保证打善恶殿、名人堂的时候,组队内的6个人都是组团成员,那弄满10000兄弟值也就1-2周的事。(温馨提醒:领取组团兄弟值档次箱子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组团内满6个人哦。否则就领不到足额的红包点数。)
       除了组团可以得到红包点数外,入驻推荐国家、提前预创建角色同样能拿到大量的红包点数。有了这些红包点数以后,我们可以先把快速提升战力的天书、性价比高的时装、坐骑买了提升战力,努力把战力搞上去为国战作准备。最好第一天就把战力堆到接近百万,这样在国战的时候能赚更多的积分。

 

 

兼顾职业赛 玩国战刷分最牛的职业!
       玩新区,选择合适的职业非常重要。这里说的“合适”不仅仅是适合自己玩,还要适合当前角色发展。笔者认为在新区,职业就是辅助角色提升战力的,应该视情况而选择。
       参与国战:推荐玩魔攻的枪骑、仙魔这些魔法伤害比较高,而且群攻输出给力的职业。笔者多次跑新区,发现大部分玩家都热衷于弄物减套。所以,国战的时候,魔攻高并且生存能力强的职业更有优势。如果你喜欢物攻,那么推荐玩陷阱,新区玩家法宝还没有起来,没有减免陷阱伤害,万劫地狱一放是倒一大片的。
       参与职业赛:想获得更好的名次,建议避开热门的神羿、枪骑职业。转而选择武圣、随风这些操作性比重较高的职业。这样容易获得更好的名次和奖励提升自己的战力。
       参与国际精英副本:必须选仙魔,并且率先弄起3级炫彩职业宝石套。这样在国家精英副本的时候,可以抢伤害榜、治疗榜、放逐榜的奖励。
       《征途》激活第二职业只需要花费5锭非绑银子,这点碎银不能省,为了后续发展必须尽快激活,这样就可以根据自己参与的活动和赛事需求,切换不同的职业应对。
        入驻“盟国大战”新区,只要保证前期战力跟上节奏,然后每场国战不落空,努力杀敌就有机会成为幸运星,得全套永久神器!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