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玩家团招募再次开启 寻找资深玩家一起优化游戏!

2020-05-08 16:58: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玩家团招募再次开启,寻找喜欢游戏、懂游戏的你,一起来改变游戏世界!现在打开你的邮箱,写上一封自荐信,发送到邮箱:172401413@qq.com参加招募!

自荐信内容:
       1、游戏名:征途
       2、微信号(非昵称,是账号或者二维码):
       3、大区+角色名:
       4、对征途的建议及看法,攻略等: 

 


玩家团成员福利:
       ▇意见直达策划:你的建议和想法,将快人一步传达给研发团队,提前知晓并参与版本内容的研发,成为游戏的主宰者!
       ▇策划面对面讨论:线上、线下见面会和征途系列端游的各大活动,精品玩家团的成员,都将获取优先报名通道!
       ▇尽享入团福利:成为玩家团成员,通过踊跃参与游戏讨论,给策划建议可获专属的玩家团称谓和游戏奖励、重大节日的实物周边礼包及奖品等。

 


       2019年,我们开启了重大战略——与玩家共创征途,其中一大举措就是招募资深玩家成为我们的玩家团成员,他们的存在,以超出预期的影响力改变了游戏世界。
       玩家团成立以来,通过日常讨论、策划面对面等环节都实时地将意见、建议、BUG快速直达给研发,帮助游戏做出有针对性的功能优化和完善,提升了游戏品质。在福利和日常减负方面,玩家团的建议能更为精准地击中玩家们的内心,造福了全区玩家。

 


       玩家团给游戏带来的良性影响是深远而长久的,他们本人也将通过改变游戏成为最耀眼的明星玩家。如果你也想成为玩家团中的一员,获得专属特权与荣耀,现在就报名参与《征途》玩家团吧。欢迎充满智慧的你参与到游戏的开发中来,做属于自己的游戏!
       因之前玩家团招募活动报名人数众多,为节约大家的时间,我们建议报名者认真填写邮件发送自荐信,祝大家成功入团,走上游戏巅峰,与我们共创征途!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