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5月20日测试区版本更新公告

2020-05-20 12: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5月20日对封测区、傲啸王者、江湖英雄、人气精英一区进行了版本更新,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总舵战优化
1、占领总舵后,该帮会所属国家全体国民均可成为总舵占领者。
2、已占领总舵的帮会及其国民,在总舵争夺战期间,不可进入非本国的总舵地图。

 

二、国家功能优化
1、国王发起国战,调整为系统匹配国战,仅在每周三、周五进行国战;本周全区后,单场国战奖励翻倍、国战积分翻倍、荣耀联赛积分翻倍。
2、砍大臣不会降低国王统治力、国战也不增加国王统治力、取消统治力为0国王下台的设定。
3、增加国王进监狱次数限制:每日国王只会被关一次监狱。

 

三、善恶殿和无尽试练结束界面显示优化。
四、武神功能关闭优化。
五、修复部分玩家无法组队进入山外山的问题。
六、日常活动广告牌界面更新。
七、征途转兑换券可放入寄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