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返利二区”开启定时限量抢码!最后一波抢码来袭!

2020-05-28 21:5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5月29日“征途返利二区”重磅开启!征途、征途重制版、新征途、穿越版等众多征途版本的历史消费老玩家,入驻新区均可获得返利资格!最高可获20W返利点数!返利点数与游戏点数等值!可用于购买大量点数道具!返利点=征途点数!价值超越以往任何红包点数!
       如此诱人的福利,相信人人都想拥有,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征途返利二区”的强大福利,今日起开启定时限量抢码!连抢三天,少量资格码,发完即止,手快有手慢无!没有返利资格的玩家可以在页面用手机号码进行抢码,享受返利区的大福利!

 

查询返利资格:https://zt.ztgame.com/act/dyhg/
抢码通道:https://zt.ztgame.com/act/qma/

 

 

抢码时间——
5月27日:12点发放第一波;20点发放第二波
5月28日:12点发放第一波;20点发放第二波
5月29日:12点发放第一波;16点发放第二波

温馨提示:由于激活码有时效性,请大家抢到后尽快激活,过期作废!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