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15年大神风云录:问天羽领军反玉帝阵营!

2020-06-02 16:35: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那些年,“玉帝全明星阵营”豪横强极,由于圣城、总舵、BOSS等归属的争夺、以及个人竞技赛的胜负引发了太多江湖恩怨,“反二”的呼声越来越大。由问天羽领军的“反玉帝阵营”阵营在与“玉帝阵营”的持续战争中,不断吸收各个区服颠沛流离的反二人士,最终引爆了《征途》历史上最强的诸神之战!
       那几年间,包括“穷乡僻壤”小村小服在内的所有区服,都受到了诸神之战直接或间接的影响。让我们来看看“反玉帝阵营”的大神们,有哪些亮眼的事迹和风采!

 


      问天羽——《征途》无人不知、无不人晓的大神!从春秋无双到烽火群儒,他与玉帝两大阵营长年对战,吸引着志同道合的大批顶级高手加入,问天羽以经天纬地之谋略、霸气无双的帝王风范、举世无双的神级装备、出神入化的操作能力及高瞻远瞩的领袖气质,名声远扬成为炙手可热的大神。2008年天下第一大师赛总决赛中,全区百万玩家首次通过直播形式,见识到了问天羽和玉帝两位最强者的紫禁之巅大战,最终问天羽获胜,登顶个人实力的最高峰,成为最重量级的“天下第一”!

 


       不肯过江东——知名传奇大侠,是和玉帝、问天羽、楚魂、暴徒同时代的响当当的风云人物,他等级傲视群雄、装备强悍无匹,力拔山兮气盖世!他是征途史上首个达成紫十五星套的大神!神装初成时周身散发出的华美特效光环,吸引了万千玩家的围观,一时间轰动全区,他也火遍全服,成为当时的全民偶像,此后游戏中掀起了砸十五星套的风潮,那些顶级神豪们都开始向这个目标而迈进。2010年4月的烽火群儒总舵大战中,唐盟大军以他为主导,掀起了波澜壮阔的“反玉帝”激情战役!

 


       杭州小太子佣人——与玉帝、问天羽并肩的风云人物,号令千军受万人敬仰的传奇王者!他的一举一动曾影响并掌控着《征途》的战争格局。他是最早一批15星大神,在著名的春秋无双区中显露锋芒,与暴徒的双雄之争为玩家津津乐道。他俩时常在沙场上刀剑相搏,杀得天昏地暗。不PK时就比拼装备、榜单上的名次,你来我往明争暗斗,吸引着无数人关注。他装备逆天,与实力同样不凡的兄弟们组成了团结而强大的杭州太子帮,从最初的线下争霸赛到群儒大战,从天下第一区夺城战到烽火豪侠楚汉之争,从大师赛到段位赛……《征途》每一次被载入史册的革命性大战与赛事都能看到他坚毅的身影。
       恋灬死——拥有顶级实力,胸襟宽广又为人低调的大侠。2008年《征途》合区重组后诞生了“变态”区春秋无双,当年全区90%的高手、历史上鼎鼎大名的人物都曾活跃于该区。区中有两大对立强国宋和汉,宋国由第一大神帝坐镇;而汉国有两大帮会,问天羽领军的“烧钱”帮会,以及“恋灬死”的魂冢帮会。问天羽和他同是汉国领袖人物,在对宋的战斗中都付出了大量心血和时间,有着同样卓越的贡献。此外,他还在第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斩获八强荣耀;在第一届天下第一大师赛中,实力更进一阶晋升四强!

 


       报恩报仇不二做——单看这名字就感受到一股豪爽之气!作为骨灰级战神,他很早就在《征途》中崛起,在2008年的天下第一大师赛中,他高居八强,成为毋庸置疑的武林豪杰。2010年他成为群儒唐国数一数二的领军人物,一向以低调、沉稳著称的他,在战场却快意恩仇,毫不留情!在“武林大会”段位赛中,这位风云人物再次斩获不俗成绩!

 


       亮剑V中原——一个《征途》玩家都不陌生的名字,不管是从装备还是PK手法上都让对手不敢小觑。在2011年的武林大会段位赛中,他以优异的战绩入围32强,成为全区32强邀请赛中一员。在游戏中,他与兄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队的凝聚力,PK、抢BOSS总是一起出动,他是叱咤风云的主角,除了有王者的霸气与辉煌之外,还有顽强与坚持!

 


       古越小马——早在2007年,他在大家心中俨然就是高手的代名词。许多玩家认识他也是从刚推出170套装时候,他的15星170套装图震憾了众人。来自扇舞江山魏国的古越小马只是机械工厂的一名城主。他平易近人,对待朋友兄弟特别真诚,唯一让他看着与众不同的就是身上闪着一圈的星星和正八品的官职。在第四届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中,他强势入围八强,成为一代高手!

 


       西渡oO小鲁——扇舞江山区第一人,是古越小马同期的大神,和“天下花开”一起撑起一个国家。群儒大战时期,他领导烽火唐取得了圣城冠名战的胜利,成功在皇城立起属于自己的圣城霸主雕像。西渡oO小鲁敢作敢当,极具大侠风采与领导才能,平时为国为民,尽心尽力,令玩家无限敬佩!

 


       萧雪888——2008年《征途》史上最变态的区服春秋无双区经过合区诞生了,为了在这个第一大区中实现第一国的梦想,问天羽、萧雪888、恋死三位巨头携国民并入春秋无双区汉国,由此开始了与玉帝宋国之间的恢弘大战!合区之前,萧雪888在横剑江湖区就是头号人物,他杀伐果断,时常带领铁盟燕、吴杀入唐国王城,砍大臣、砍镖车,尽显领袖风范与气魄。在《征途》第四届天下第一大赛中,他斩获第9名的佳绩!

 


       杭州小太子跟班——《征途》中后期名声不弱于玉帝集团的传奇人物,太子帮在2008年的春秋无双时代就成为明星,之后又在烽火群儒与玉帝集团进行着旷日持久的战斗,一直战到玉帝隐退。2013年《征途》合并数个电信、网通的服务器,天下第一区横空出世,楚盟的掌舵人正是小太子跟班!在武林大会第二赛季,他和队友们在比赛前三周就创造了38次冠军无一败绩的辉煌战绩,横扫千军!

 


       军军之无敌——2016年《征途》风云大神第一人,第八届新段位赛他以全胜战绩,勇夺段位赛与排位赛双料冠军;第九届新段位赛,他依然长期处于段位排名第一的位置;在全区等级、职业的大榜单上毫无争议地拿到了第一!成功入驻2016征途传段位名人榜NO.1,大名永久铭刻在承载荣耀的卡牌之上!在“烽火创世”区,他和吴盟军团横扫全部对手,开创了强大的鼎盛帝国!

 


       潇洒VS极限——赛场悍将,喜欢PK,还是个练级狂人。在盛产名人的烽火群儒区,唐楚交战已是家常便饭,他在这战火连天的环境中练就了一手PK真功夫,最终以优异的发挥,跻身武林大会首赛季段位排名前十强,位居第九! 
       勇者无惧之战神——他是沙场上勇敢无畏的超级战神,气势无双!活跃于2008至2013年。在《征途》最辉煌的黄金时代中,书写过传奇,留下过足迹。他铮铮铁骨,面对千军万马毫无惧色。2008年天下第一大师赛中他强势入驻16强,彰显出他的战神气势!
       无论是“挺二”还是“反二”,这场诸神之战给《征途》15年历史留下的印记都是难以磨灭的,在2020嘉年华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回味着过去的热血和经典,期盼着未来的精彩和激情,大哥们离去又归来一别数载,我们仍然是曾经那个少年,还能再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