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大哥军团疑似多位明星加入

2020-06-08 17:16: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6月12日开启,嘉年华黑金卡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许多热情的玩家正通过手机、微信等多种形式呼唤曾经的大哥回归,跟大哥一起上征途,玩新区免费领取丰厚好礼。
       在征途IP十五载历史长河中,有过许多星光璀璨的风云人物,轰动游戏甚至整个游戏圈,被众多玩家熟知,如初代传奇大神、楚国代表人物“楚魂V随风随行”以及纵横V玉帝等四大巨头;第一届“天下第一”大师赛总决赛中的冠军“问天羽”;2008年第三届天下第一大赛冠军“皇家狂狂”等。

 

 

       这些明星玩家是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曾经,我们与他们同处一个时代、一个空间,一起并肩作战、一起擂台厮杀……目前,已有多位明星级游戏大哥因嘉年华盛典的火爆和老战友们的召唤,加入了嘉年华,他们将携手玩家一起征战新区,再掀波澜壮阔的激情!
       6月12日嘉年华专属新区中,大哥们将带着代表尊贵身份的黑金卡、专属的大哥称号、专属的大哥坐骑和定制时装横空出世,陪伴新区玩家们再现当年激情,一起打国战,一起玩游戏!
黑金卡活动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followdage/

 


       如果你也想重温往日热血时代,现在可以邀请曾经的大哥一起参与黑金卡活动,免费领取黑金道具礼包,轻松提战力。6月12日,嘉年华新区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