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X不负当下酒活动开启 玩征途得好酒!

2020-06-11 18:12: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明日隆重开启,“征途X不负当下酒”活动同步启动!不负当下酒是征途15周年定制的纪念款白酒,限量发行,玩《征途》游戏就能得好酒,喝不负当下,一战赢天下!得好酒三大途径——
★游戏中领取好酒或道具。
★直播晚会上1元秒杀好酒。
★在专题页上扫二维码,抢购好酒。

 


专题页链接(https://zt.ztgame.com/act/gdwine/

 

游戏领好酒和道具奖励!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18日
       活动时间内,在帮会地图"不负当下NPC"处,每天10点以后可以领取一瓶"不负当下酒"。使用“不负当下酒”道具时,可以获得1个蛊惑箱,打开蛊惑箱时有一定概率可以开出“不负当下白酒实物登记券”,没有得到实物奖励的玩家可获得其他线上道具奖励!
       在专题页面上,使用兑换券填写收货信息,活动结束后将收到“不负当下”精美白酒一份。请获奖玩家仔细核对收货信息。

 

嘉年华直播1元秒杀好酒!
       玩家可在明晚的征途全系嘉年华直播晚会中,参与1元秒杀活动抢购征途×不负当下酒+游戏道具,先抢先得!
       抢购攻略(http://zt.ztgame.com/html/news/1343ca3/002-1591-015f5-856869.shtml

 

专题页上扫码买好酒!
       在游戏领取和直播1元秒杀外,玩家还可在专题页中扫描二维码,马上下单抢购征途×不负当下白酒!此酒乃是好酒,斟满一杯,抿上一口,入口柔和甘美,入喉净爽不辣,口感醇厚丰满,送人、自用、收藏都是不错选择!
       “征途X不负当下酒”活动开启,多渠道让你获得定制纪念款好酒,快将好消息告诉身边的朋友们吧,大家一起喝好酒,赢天下!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