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直播晚会和十万大服燃爆了!

2020-06-13 15:33: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6月12日,征途全系2020嘉年华盛会隆重开幕!17时《征途》2020嘉年华专属新区“十万大服一区”开启,19时首届嘉年华直播晚会上线!百万玩家观看直播盛况,积极参与活动,喜领红包雨!
       数十万玩家汇集新区共庆嘉年华,体验新区最火爆的战事:凌枫、顾里、大明、小天、小傲娇、三万、冷少、小建、小龙、君君十位金牌指挥官入驻新区,与各国勇士携手引爆国战联赛总决赛+国家积分赛!这个嘉年华,直播和新区燃爆了!

 

嘉年华线上直播晚会  轻松欢乐福利重重!
       征途全系嘉年华线上直播晚会于6月12日19时准时开启,无数热情的玩家通过手机、电脑端观看直播!随着直播的火热进行,直播间里源源不断涌入被直播内容吸引而来的观众,刷屏的字幕一秒无数条的滚动而过,玩家们都很狂热。

 

 

       直播晚会中,征途IP赛道负责人赵剑枫为玩家送上多重游戏及实物福利,玩家们在直播间里一边询问红包指令,一边在游戏里急领好礼,现场火爆极了!嘉年华直播晚会在一片激情欢腾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嘉年华十万大服人气炸裂 人人爽领多重好礼
         2020嘉年华主题是“大哥带你玩,领3亿福利”。未开区前,找大哥组团领大哥消费返,最高可获30万!还有全新黑金卡活动,让玩家们热情高涨,微信朋友圈都被玩家们刷屏,大家四处寻找大哥们,只为求黑金卡编号爽领免费礼包!开区前的多重福利活动,让玩家们纷纷活跃起来。

 


       6月12日下午17时,嘉年华十万大服新区开启瞬间,整个服务器顷刻间被汹涌而来的人潮吞没,清源村、王城、边境放眼望去都是麻麻密密的人群,每个任务点人满为患,大家都带着等候已久的迫切心情,在一阵阵天降金币的华丽特效中,体验新区狂欢与激情。更有许多因嘉年华盛会而回归的老玩家,怀着对游戏的无限思念之情,激动的在聊天频道大喊:“征途,我终于又回来了!”

 


       除了领海量返利红包点数,可以在游戏中当钱花,当晚还有全新的嘉年华直播晚会与游戏联动,天降嘉年华晚会红包雨,红包点数及好礼免费送!此外还有免费送百万战力号、直升202等多重新区经典福利与特权,让新区玩家们为之疯狂!
 
2020万人国战联赛总决赛 万人同屏恢弘大战
       嘉年华新区开区当晚,十万大服一区的玩家共同参与了2020上半年万人国战联赛总决赛!成为见证国战历史,永载《征途》史册的一员。

 


         “凌枫、顾里、大明、小天、小傲娇、三万、冷少、小建、小龙、君君”十位金牌指挥官为了嘉年华国战联赛的首场战斗格外努力。嘉年华专属新区福利的大幅提升,让参战勇士们更有积极性,大家都想在国战联赛中,展现自我风采,彰显英雄荣耀,更渴望能一战成名!

 


       晚上8点15分,首场国战联赛正式吹响角号,指挥官们在麦上用力的呐喊着、嘶吼着,拼尽全力的调动军团勇士们的情绪,只为向胜利而进军!

 


       各国玩家在指挥官们的带领下,展开了万人同屏的恢弘大战,大家毫无保留的在国战中释放自己满腔激情与热血,勇士们手持武器,脚跨烈马,在万人沙场中展示自己的雄姿,在飞溅的技能笼罩之下,整个天空、大地如烈焰在燃烧,就这是2020嘉年华万人国战超级联赛首日的火热战况!
 
       《征途》嘉年华新区中的火爆人气依然在持续高涨着,千万不要错过一年一次的超级福利与激情,现在就叫上兄弟姐妹们一起来赴狂欢盛典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