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凭借嘉年华东风  迅速提战力!

2020-06-16 16:31: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每逢推出大活动,我们都能凭借着这股东风让战力更上一层楼。嘉年华这样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福利活动自然更多更好。所以,我们一定要抓紧机会,把自己的战力提升一个台阶。

 


挖空老史宝库  打造极品战力号
       如果说官网助力活动是嘉年华前期的主力活动,那么6月11日-7月2日开启的“老史宝库”则是让我们继续提升战力的最佳玩法。玩家通过日常活跃任务、玩法获得抽奖次数,最高可以将宝库里面的奖励全淘尽。宝库1000本新天书嘉年华、12龙星升星石、嘉年华头像包、征途传十大兵书等珍稀奖励你肯定心动,那么参与哪些活动才能获得抽奖次数呢?
       1、    参与前期官网助力活动的朋友,可以点按钮领取官网抽奖次数。
       2、    每天活跃度满120点,并且达到指定的天数要求,也能获得抽奖次数。
       3、    喝桃花醉达到相应的瓶数,能获得抽奖次数。(注:桃花醉每天只能喝5瓶,挂机游戏别忘记喝酒。不然可能会损失不少抽奖次数。)
       4、    完成日常任务:刺探、搬砖、点数镖车达到相应的次数要求,也可以获得抽奖次数。
       5、    累计国战积分达到100、200、500、2000分也各得一次抽奖次数。
       6、    累计天宫、帝王刷怪达到500、2000、5000、20000也各得一次抽奖次数。
       7、    名人堂通过第5层以上,每次可获得1次抽奖次数。
       由此可见,只要勤做日常,我们是完全能挖空老史宝库的。

 


新旧玩法奖励一网打尽  告别小透明做大哥!
       《征途》嘉年华期间推出一新一旧经典玩法。新玩法为兄弟会,经典回归玩法则是昆仑殿。兄弟会玩家主打家族相关内容,给予的奖励以家族辉耀宝石、家族辉耀神石、家族贡献丹为主。这个玩法推出后,我们将告别索然无味的做任务流程,跟着大哥抢家族boss、抢家族镖车、打全服家族争霸赛,享受激情的同时也能收割奖励。
        承担老玩法经典回归重任的昆仑殿这次真心是不负众望。哪怕是在冷门的周六16:00这个时间段开启,也人满为患。参与这个玩法不仅可以收获大量的非绑黄金藏宝图,还有坐骑进阶碎片这些极为珍稀的奖励。最为关键的是,如果你踏入昆仑殿三次,每15秒还能获得大量的修为经验奖励。(给予的修为经验奖励和你的修为等级挂钩,修为等级越高,给的经验越多。)

 

昆仑殿怎么玩,笔者给你支招——
       1、选择刺客这些控制技能多,求生技能强的职业参与昆仑殿,这样你抢到神器才有机会进入下一层。(非绑定的黄金藏宝图只有昆仑殿第二层才有哦)
       2、该玩法是全服匹配的,如果你是新区玩家,非常弱势。建议你第二职业修习人仙前往玩耍。配合法宝技能冷却,遁天入地这个技能会安稳送你进第三层。
       嘉年华期间,只要你玩转这两个玩法。就可以告别小透明的身份,成为大哥级别的人。此外,嘉年华期间消耗榜奖励大幅提升,玩家参与国战获得国战积分,帮助回归玩家踏上游戏获得的回归积分……就能购买白金卡牌、黄金卡牌这些计入消耗的道具,凑50000积分领取奖励定能让你的角色战力更上一层楼。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