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点卡换摆摊故事”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2020-06-17 18:0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20征途全系嘉年华前期,“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活动在论坛与大神社区开启以来,玩家们踊跃参与,纷纷发出自己的摆摊截图,讲述着自己的摆摊故事。感谢玩家们的热情参与。目前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近期摆摊文化的复兴,使《征途》摊主们比平时更加活跃,琳琅满目的商品,热闹喧嚣的摊位,为游戏中增添了一份烟火气。“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应景推出,众多玩家们积极参与,其中不乏一些有情怀的、浪漫的、有趣的故事。

 

活动故事欣赏:
https://zt.bbs.ztgame.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9701&extra=page%3D1&page=1


       超级摊主奖获得者“水水”用生动幽默的文笔,讲述了当年自己还是学生时代的摆摊生财之道,以及与“奸商”斗智斗勇的有趣故事,真不愧为超级摊主!
       摆摊故事中,不仅有与其他商人斗智斗勇的竞争案例,也不乏浪漫与感人的故事。“逍遥游跑”讲述了自己一段因摆摊而结缘的感人爱情故事。如今已成为本区大商团一员的他,无私的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摆摊技巧。
       玩家“彩虹糖味的雪饼”讲述了自己买货被坑,之后奋发图强自给自足摆摊道路的励志故事,这一切都要从一只镇魂开始说起…….
        “500巨人点卡换你的摆摊故事”活动已经结束,我们会通过论坛和大神社区给获奖玩家发私信,请各位获奖者密切留意。感谢大家对此次活动的支持,今后还会有各种福利活动推出,敬请期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