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嘉年华新玩法兄弟会今日上线  封测老玩家亲示教程

2020-06-19 18:0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020年嘉年华重磅新玩法——兄弟会今日全服开放,作为一位在封测区摸打滚爬多年的老玩家,笔者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份玩法攻略,希望兄弟们开局就赢在起跑线,撸尽兄弟会奖励!

 


慎选大哥  占山为王撸福利!
       兄弟会功能玩法开启后,每个国家战力前3名的玩家都可以组建兄弟会。此外,家族族长也可以通过加入族长大哥计划成为大哥。如果你打算跟着族长一起打天下,可以私聊让族长点开老史的信函加入计划。开启以后,身为家族成员的你,就可以跟着族长开展一系列兄弟会的活动。
       当然,如果你国家有比较牛的大哥,那么你也可以考虑放弃家族的兄弟会,加入大哥的兄弟会一起为目标奋斗。加入大哥的兄弟会福利爆棚,因为大哥每天的消费不但会获得兄弟会经验,让你的火堆升级更快。而且每月1号、15号0点,系统将根据大哥的前半月消费情况进行结算,所有兄弟会成员可以在福利-大哥消费返界面领取:专属兄弟会的时效时装或者时效坐骑。(抱着大腿好取暖,如果你国家有大哥,一定要入驻他的兄弟会哟)
       有大哥坐镇的兄弟会,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大哥的消费会转化为职级奖金的金条,大哥可以分发金条,每个人可以获得的金条数不能超过金条总数的一半。金条可以在随身兑换里兑换游戏道具。因此玩兄弟会要慎选大哥。笔者建议优先加入比较牛的大哥兄弟会,如果找不到,再跟族长老大哥混。

 


众人拾柴火焰高  兄弟会升级靠大伙!
       加入兄弟会除了可以领到大哥返利的金条外,还有一系列的好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兄弟会等级提升后,大哥就会发给我们丰厚的升级礼包。
       笔者相信这个玩法的推出,会在江湖上再次翻起腥风血雨。因为兄弟会成员每天可以参与兄弟会活动,这些活动基本都以打拼为主。想获得更多的奖励,就要跟着兄弟会的老大一起征战天下。
       在这里,笔者提醒各位,每个活动均有接取人数限制和活动时间限制。(手快有,手慢就没啦。)一般建议大哥在人数较多的晚上发布任务并组织完成。因为发布的活动只有及时接取任务并完成任务才可以获得丰富奖励。
       参与兄弟会活动,除了可以获得丰富奖励,还可以增加兄弟会经验,提升兄弟会等级。兄弟会等级越高,活动奖励越丰富。可以说,参与的兄弟越多,兄弟会升级越快。所以在当前的环境下,如果你的国家人数不是非常多,建议活跃玩家都集中到一个兄弟会里面。这样众人拾柴火焰高,才能白拿更多的奖励。
       如果你是兄弟会的大哥,也要尽可能拉拢本国较牛的玩家加入你的兄弟会,因为兄弟会里有人消费,整个兄弟会都会受益的。

 


       《征途》新的一轮激情由带头大哥陪我们玩,一起加入计划,为《征途》兄弟会而战!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