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B组战报:吴燕之战

2020-06-29 16:2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小组赛进行到第三周,比赛越来越激烈。上周金牌指挥小建带领吴国对战小天带领的汉国,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国战,本周迎来的是对战热血指挥小龙带领的燕国,赛况如何?让我们目光聚焦比赛现场。

6.25火拼到底,热血挥洒终得回报:燕国VS吴国
       小龙,一个很阳光的大男孩,也是一条铁铮铮的山东汉子,他有着山东人的血性与担当,融义气与豪情于一体,第一次作为指挥出现是在去年的周年庆典二区楚国,他凭借着自已对游戏的热情、对指挥的执着,将其所在的国家一手打造成强大的帝国。在国家镖车刚刚上线时,更是带领他的兄弟团打出了天天激情的场面。他被称为热血指挥官,是因为不管战场上对手是强是弱,他都会全力以赴、打出最激情的战斗!

 


       今晚面对吴国这个强劲的对手,小龙表现得异常淡定,他说:“兄弟们,换好绑银只管向前冲!”20点15分国战打响的那一刻,燕国勇士在小龙的带领下,全部攻向前方栅栏。然尔栅栏附近是防守的吴国大军,一时间要打倒黑压压的人群几乎不可能,燕国元帅瞅准时机将人数全部调在栅栏左上方,这样能保证大部分人都能攻击到栅栏。经过4分钟的战斗栅栏被击垮,燕国大军冲破了吴国的第一道防线。

 


 
       要砍掉大将军王必须先拿下南门、西门两处的禁卫队长,这两处的NPC不仅血量厚而且易守难攻是最难攻的地方,尤其还是在对手比自己强大的前提下。但是,既然战斗已经打响开弓没有回头箭,想方设法屏蔽坐骑、排除障碍,只要攻击到NPC就无限原地锁定目标攻击!二十几分钟的战斗在国战中是一个漫长的时间,燕国勇士用一次次的原地书写着战斗的气魄与不屈,在他们的不懈坚持下,两个禁卫队长也缴械投降。

 


 

       “兄弟们,挺住!我们取胜的唯一出路就是坚持下去!”小龙在麦上大喊着,似乎为每一位燕国勇士注入了强针剂,他们士气高昂、热血沸腾,无畏前方的枪林弹雨,更无视自身的伤痕累累,挥舞刀剑刀刀砍向大将军王。20点49分大将军王血量不足50%第一次回血保命,“兄弟们,继续加油啊!再努力一点,打到第二次回血!”小龙继续鼓舞着士气。终于在系统时间结束的前一分钟大将军王被击败,在这个历时44分钟的战斗中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坚持就能胜利的真理。

 

6.26速战速决,一切皆在掌握之中:吴国VS燕国
       26日晚20点,吴国在指挥小建的带领下全部集结在作战嘟嘟5107房间里,前一晚燕国历时44分以10:7的比分赢了国战,可以说对吴国并没造成多大的压力。但是所有的胜利都是给有准备的人的,一向作战谨慎的小建,还是对今晚的战斗提前作了全面的安排,并许诺NPC伤害榜前50名都会有额外奖励以便鼓励大家全力输出NPC。
       20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吴国第一时间拉响了进攻虎符,吴军瞬间出现在燕国王城东门处,似乎对于早已在此防守的燕国大军不屑一顾,他们如一股洪水般冲向栅栏前,幻影迷踪一开“双二重”齐刷刷射向栅栏,仅用了短短不到2分钟的时间便击破了燕国的第一道防线。

 


       攻势之猛让燕军猝不及防,双方大军继续在南门禁卫队长处展开对决,燕国的防御在吴国的强大攻势之下已不堪一击!“兄弟们,加油!手速一定要快,无敌、状态技能加起来,双二重12来回切换打!”小建发出一连串的指令,吴军配合默契,禁卫队长很快便摇摇欲坠了。
       吴国勇士此时士气空前高涨、越战越猛,一口气连续拿下两个禁卫队长,势如破竹攻下大将军王还会远吗?胜利在望,吴军丝毫没有放慢进攻的速度,开始计划在半小时内结束战斗,如此看来要提前结束了,历经21分钟吴国毫无悬念地赢得了本场国战的胜利。

 


       不论是执着奋战到底的燕军,还是实力强劲凯旋而归的吴军,他们都是战场上的胜者。为心中的梦想、为既定的目标,他们挥洒热血、拼杀战场的身影就是征途里最美的画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