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重启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老将贡献心得体会!

2020-07-21 15:37: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是史上造星能力最强的赛事,每一位明星级别玩家,都与这个赛事有着不解之缘。7月24日《征途》大电影和全新版本同步上线,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事重启!每位玩家都有机会争夺排名,成为明日之星。如果你想在这个赛事里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不妨看下这篇心得体会。

 


练兵千日  修炼最适合比赛的职业
       《征途》目前职业有14种之多,每一种职业都各有所长。参与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这种大型赛事,自然要优先选择自己熟悉并且PK最厉害的职业。游戏是免费洗点学技能的,各位也不用担心换职业成本问题。下面,笔者给各位推荐几种职业:
       1、    随风(前身是刺客),加强后的随风可谓是能闪、能控、爆发力还特别强。特别适合1V1模式的赛事。如果你自诩操作水平一流,那么玩随风参赛,定能战胜比你战力高的对手夺冠。
       2、    武圣(武术职业的进阶版),如果说随风依靠操作加分成分极高,比赛变数极大。那么武圣可以算是一个稳中求变的职业。依靠神一样的跑位技能,让角色跑起来快如风,缠住对手甩技能更是有刀刀减速相辅,让对手防不胜防。
       3、    枪骑,最稳定发挥的职业。攻防双端都很平衡,虽然这个职业没有二重技能,但通过王者装备基本可以削弱对手的二重技能伤害。如果你操作普通,建议玩枪骑参赛。
       4、    您最熟悉的职业,没有什么职业比自己熟悉更合适!选择上述三种职业虽然各有优势,但前提是你都熟悉他们的PK套路才能更好的发挥。如果你只对目前修习的职业精通,那么,笔者给你的建议是:千万不要在赛前强行换一个不熟悉的职业参赛。

 


强控为王  多一个控制技能多一分胜算
       如今的《征途》早已告别难以破防的时代,单纯堆防御在各种比赛里面优势很微弱的,因为游戏能为你创造更多输出的空间。目前游戏里面有哪些强控的技能呢?
       1、    本命职业的强控技能,一般职业都有2-3个强控技能。其中禁技、眩晕效果的强控技能对比赛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2、    附件强控技能,除了职业有着强控技能外,我们还能通过一些附件修习到强控技能。例如修为系统的“殒命星”、官职系统的“敬礼”、神兵系统的连技、段位勋章系统的“碎震直拳”……
       3、    时效坐骑附带的强控技能,我们最为熟知的就是每天卡牌积分达到5000分送的时效碧灵龙马携带的“突破”技能。
       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控制技能不够用,那么一定要想办法为自己的角色,多添一两个强控技能。因为在关键比赛里面,一个强控技能基本可以为你稳拿一分。

 


打造稳胜角色  抵御对手强控拿分
       《征途》既然有各种强控技能,自然也有方法能抵御它们。强控技能最大的特点就是控人时间长,并且在受控期间只能被动挨打。所以,我们可以针对性地降低受控时间,这样你就有逆风翻盘的机会。那么,如何做呢?
       1、    无双装备或逆天装备刷眩晕/禁技抵抗的属性,可以减少禁技、眩晕强控的效果时间。这里笔者建议优先刷禁技抵抗的属性,因为这次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的职业必然是随风最多。而随风强控技能最烦人的效果之一就是带禁技,所以刷禁技抵抗优先级更高。
       2、    装备镶嵌涅槃神石,即轰天石系列。目前《征途》已经推出副手、武器、头盔、鞋子、衣服、腰带六个部位的轰天石。每个部位各有特色,其中头盔、腰带部位的轰天石是可以直接减少职业技能带来的眩晕、禁技时间的。
       《征途》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在大电影上映期间重启,我们都有机会成为这届赛事最瞩目的人,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由征途通讯社供稿)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