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大电影,我和獒獒秀合影#活动送点卡!

2020-07-24 17:49: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大电影联袂《征途》全新版本、新区“大电影专区”今日火爆上线!电影中关太师的坐骑藏獒让很多人大呼好帅,求游戏里也出同款。观影期间,和关太师的坐骑藏獒合影,就有机会获得巨人点卡!
论坛活动链接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7月26日24时
活动内容:在论坛或大神社区发帖秀出你在家看征途大电影中藏獒镜头的合影,配合各种表情和动作。

 

 

活动要求:
1、需要有真人出镜(可以带口罩或者只露表情不露脸,露脸加分),做出各种表情,比如秀肌肉,挥拳,比耶等。
2、需要有征途大电影的中任意藏獒镜头。(可以是手机、IPAD、电视等)
3、标题为:征途大电影,我和獒獒秀合影
4、配一句你想和獒獒说的话。
 

活动奖励:
创意奖:5名,奖品200元巨人点卡。
搞笑奖:5名,奖品200元巨人点卡
参与奖:若干名,奖品20元巨人点卡

 

       大家快来秀出自己看《征途》大电影的特别姿势吧,观看《征途》大电影,还能拿巨人点卡奖励,现在就来积极参与!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