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中小号春天

新闻中心/ News

巅峰战报!《征途》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决赛:楚宋之战

2020-07-29 10:54: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十万大服一区国战联赛终于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7月23、24日将在顾里带领的楚国(助战齐国、汉国)和小傲娇带领的宋国(助战唐国、吴国)之间展开巅峰对决。战鼓轰鸣,六国勇士整装待发,万人瞩目,这是一轮怎样精彩的国战场面?随小编一起围观决赛现场:楚宋之战。

7.23盟国助力强楚,演绎泱泱大国风采
       楚国在小组赛A组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强势出线,巧的是今晚对战的是A组中排名第二的宋国,只是今晚的战斗不仅仅是两个国家的对战,参与的还有助战国齐国、汉国、吴国和唐国,六国兵力聚集,为这场国战增加了一些悬念。
       晚20点进攻方楚国的作战嘟嘟里人气飙升到了300多人,“兄弟们,全部切换好二职业,补足绑银,我们今晚进攻眼里只能有NPC,全力输出!”在顾里的指挥下,楚、汉、齐三国早早便在宋国的东安全区集结,只等国战打响的那一刻。

 


       20点15分国战开始,国王令与兄弟会的大哥令同时拉起,宋国王城东门处便被黑压压的人群覆盖了,九屏之内无一席空地!楚国勇士全部集中到中间栅栏的外侧,而汉国与齐国分别在栅栏内的左右两侧,三面夹击同时展开进攻。楚盟大军已然化身洪水猛兽,栅栏怎堪如此重击?宋盟甚至还没来得及阻击,他们已经踏破栅栏向南门冲去!
       尽管宋盟已提前将禁卫队长保护了起来,但楚盟大军一到这层防御便很快被击破。他们似一支下山的猛虎队又像座移动的钢铁堡垒,无坚不摧、所处之处寸草不生!仅仅用了3分钟已将禁卫队长打到了空血。“汉国、齐国的兄弟先去西门,楚国的兄弟打掉这个NPC快速跟上来!”顾里有序地指挥着,很快地西门的禁卫队长也被击败了。冲啊!去取大将军王的首级!

 


       短短地7分钟内连破宋国三道防线,楚国大军的进攻已不可阻挡,他们火速冲到宋皇宫前手起刀落雨点般砍向大将军王,眼看着大将军王和血量直线下降着!“兄弟们,好样的!能不能再快一点2分钟之内给他拿下!”尽管还有两次回血,顾里信心十足地喊着,势必要再创一个短时间内结束战斗的奇迹!在汉、齐国盟友的助力之下,楚国再次向世人证明了自己的强国实力,用时10分钟结束了国战,为本届国战联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7.24输阵不输势,与兄弟浴血作战、荣辱与共!
       前一晚楚国以咄咄逼人的成绩刷新了国战记录,宋国想要打破这个记录可谓困难重重。但不论如何,这是一场如期而至的比赛,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言败!小傲娇携手小建和三万带领宋、吴、唐三国向楚盟发起挑战。

 


       晚20点15分吹响了战争的号角,宋盟大军空降到楚国王城东门栅栏处,一面与楚盟大军展开搏斗一边冲向栅栏猛烈攻击,然而在楚盟强大的防守之下,栅栏的血量下降地非常慢。宋盟大军没有分散火力而是三国勇士将力量拧成一股,一次次撞击着栅栏,每一次集体冲击都能带走栅栏20%的血量,就这样组织了几次集体进攻后栅栏终于被冲破了,这时时间刚刚过了20分仅几秒之差没有拿到此处的进攻积分。
       照如此态势攻下去取胜的机率已经很小了,即使如此宋盟大军仍然士气高涨,雄赳赳气昂昂地冲向南门的禁卫队长。楚国大军也被这股强大的阵势震惊到了,“兄弟们,守好南门全部围住禁卫队长,不要去外围打架,高战力号向禁卫队长中间站!”顾里高调地大喊着,生怕有半点差池。他们将禁卫队长里三层外三层地包围着,用身体筑起一道铁墙,宋盟大军想杀出一条血路却屡试不果,时间一分分地过去禁卫队长仍然牢牢的屹立着。

 


 
       这时宋国元帅及兄弟会的大哥联手巧用技能靠近了禁卫队长及时拉令,宋盟的勇士才能勉强攻击到,但很快就被成片地击倒在地,快速原地起来哪怕只能攻击一下!小傲娇在麦上鼓舞着士气,宋盟的勇士倔强地原地持续地攻击着,不知道原地了多少回也不知道绿了多久,没有一刻地放松也没有一个人退缩!漫天的技能炫酷地绽放着,落下时却化身一把把利刃,双方大军各有损伤,他们用鲜血染红了楚国王城的南门,用声嘶力竭的呐喊声助燃了战斗的激情!在这里近20分钟的对战后,禁卫队长终于倒地认输。

 


       离战斗结束只有短短20分钟的时间了,双方大军都已伤亡过半,但是战斗并未因此停下来。“兄弟们,不要打禁卫队长了,全部清人刷战功!”小傲娇大喊到,已经预料到了结局,在最后的时刻痛痛快快打一架又何尝不是一种完美的收官?不再去看比赛时间,不用关注NPC的血量,        此时此刻双方大军、六国兵马混战在一起,将楚国王城西门演变成了大型的比武现场!
      直到21点国战宣告结束时,西门处的禁卫队长还稳稳地站立着,恭喜楚国荣登冠军宝座!同时也为在战场上用血水和汗水拼搏的勇士们道一声辛苦了,你们的努力与辛苦换得了今日的殊荣,它将永载征途史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